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人流术前如何消除紧张情绪

2016-11-18 14:10:17      

人流术前如何消除紧张情绪?在女性决定采取人流方式来终止妊娠的时候,往往都会伴随着比较紧张和担忧的情绪,这是非常正常的,然而如果这种情绪逐渐扩大化对于患者的影响就要引起注意了,那么这种情绪要如何消除呢?

如何消除女性人流前的紧张情绪?消除人流前紧张情绪的方法如下:

一、受术者要正确看待人流手术,在当前主流医疗条件下进行人流手术的痛苦已越来越小,安全系数亦越来越高,因而女性朋友不必顾虑太多,放宽心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虽仍难免有些紧张,但可避免产生焦虑情绪。

二、医护人员要注意受术者的精神心理状态,遇到过于紧张及焦虑的受术者,要及时实施心理干预,以缓解或消除术前焦虑,减轻应激压力,通过提高患者对手术的耐受力,保障手术顺利进行,促进术后恢复。

三、医护人员要注意受术者的精神心理状态,遇到过于紧张及焦虑的受术者,及时实施心理干预,以缓解或消除术前焦虑,减轻应激压力,通过提高对手术的耐受力,保障手术顺利进行,促进人流术后恢复。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朋友来讲需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也要懂得首先学会爱自己,才会更好的懂得爱别人,那么面对两性生活,其中避孕问题可能一些女性朋友缺乏对于这种情况的认识而导致自身伤害很大,那么远离人流危害就要从学会避孕开始。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前的紧张心理如何消除

人流前的紧张心理如何消除?很多未婚女性因为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容易发生意外怀孕,而这个时候很多人会选择人流,但是由于是第一次,很多人难免心……详细>>

人流前很紧张害怕怎么办

人流前很紧张害怕怎么办?专家介绍,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人流手术安全性越来越高,时间越来越短,但它终究是个能够使人产生疼痛和感到恐惧的手术……详细>>

无痛人流前紧张的缓解方法

意外怀孕是广大女性最不想看到的,因为意外怀孕对女性不仅仅是一种身体的伤害,更多的是对女性身心健康的一种影响,因为之前的传统人流是令广大女……详细>>

人流术前感冒了如何是好

如果你在人流术前感冒了,一定要告诉医生不要隐瞒,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导致手术失败,人流前感冒,有炎症都是不适合做人流的,应暂缓手术时间……详细>>

人流术后女性术前如何饮食

1、不要吃油腻食物:由于流产后胃张力及蠕动均较弱,故过于油腻的食物如肥肉、动物油脂、油炸花生等尽量少食,以免引起消化不良。详细>>

  • 常向东

  • 陶寅

  • 万爱兰

  • 杨蕴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