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讲诉人流后反复出血的原因

2016-11-18 14:18:29      

女性朋友做完人流后,阴道会有少量的出血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过不了多久这种情况就会自行消失,但是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的话,并伴有腹痛、发烧等情况的话,一定要引起注意了,因为这种情况是异常的表现,人流后反复出血的原因有不全流产性出血、子宫恢复不良出血、感染性出血、癌性出血。

人流后反复出血的原因

1、不全流产性出血:这种情况多是流产不全造成的,一些女性朋友为了省钱去小医院或小诊所做人流,手术环境不卫生加上手术医生缺乏经验,没有把胚胎组织清除干净,就会导致一部分胚胎组织留在子宫内,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的解决,如果处理不及时的话会导致大出血甚至昏迷、休克等。

2、子宫恢复不良出血:人流手术后如果子宫恢复不好的话,也是会导致出血的,如果怀孕时间过长、哺乳期或剖腹产后做人流手术的话,都会影响到子宫的恢复,因此人流术后最好注意休息,吃一些对应的药物,加速止血和子宫的修复等。

3、感染性出血:如果人流术中术后出现感染的话,是会出现感染性出血的,出现这样的情况多是手术时手术器械消毒不严,导致病菌进入体内,还会引起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炎、急性盆腔炎等疾病。

4、癌性出血:这样的情况是比较少见的,而且还有时候误认为是别的原因导致的,据调查数据研究表明:人流后有0.1%--3.6%出现继发绒癌也就是我们说的子宫内膜癌,因此术后女性朋友最好做一下检查,防患于未然。

人流后如果出血不是很多的话,不要过于紧张害怕,这种情况是正常的现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养后就会自行消失,如果人流后出血量过多的话,时间超过了10—15天的话,出血量超过经血量的话,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好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后然后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完人流后出现反复出血的原因

女性朋友做完人流后,阴道会有少量的出血这种情况是正常的,过不了多久这种情况就会自行消失,但是如果长时间的有这种情况的话,并伴有腹痛、发烧……详细>>

人流后出血的原因

流产不全是人流失败的一种情况,流产不全因为没有把宫腔内绒毛及蜕膜组织全部清除干净。女性朋友腹痛一般是阵发性发作,发作时疼痛难忍,阴道出血……详细>>

人流后出血不止的三大原因

流产不全是人流失败的一种情况,流产不全因为没有把宫腔内绒毛及蜕膜组织全部清除干净。女性朋友腹痛一般是阵发性发作,发作时疼痛难忍,阴道出血……详细>>

人流后阴道出血不断的原因

人工流产时胎盘被剥离后,子宫壁留下的创面可有少量出血,表现为在一周内流出红色、淡红色分泌物,量由多至少,并渐渐停止,分泌物没有异味,一般……详细>>

人流后常见的出血原因和治疗原则

主要由于孕周较大者子宫蜕膜及绒毛发育好,而常用量前列腺素类yao物(米索前列醇)引起的宫缩力量不能将组织全部排出而致,因此在胎囊组织排出……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