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感染的

2016-11-18 15:12:57      

 霉菌性阴道炎由霉菌感染引,是一种女性常患的妇科炎症,患者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伴有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变化多种多样。给女性朋友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那么,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感染的呢?

第一、不良习惯,上厕所前不洗手,没有勤换内裤。与别人共用盆俱、毛巾等等。内裤与袜子一起洗。这些不良习惯都可能导致霉菌性阴道炎。

第二、胡乱使用洗液关于洗液,而洗液有一定的酸度,比如pH值为5,相对于阴道环境仍然是偏碱性的,这样反而会破坏阴道内环境的平衡,增加患病机会。

第三、滥用抗生素抗生素的副作用之一就是破坏体内菌群的平衡。某些有益菌因为环境改变而大肆繁殖,某些细菌因为环境改变有会被杀灭,菌群的不平衡,就会产生炎症,甚至是有外来细菌的感染发病。

第四、性传递也是导致发生的原因之一。女方有症状者至少有10%的男方是霉菌携带者,应同时给予合理治疗以防交互感染。

第五、糖尿病、怀孕期都可能造成阴道的念珠菌大量繁殖带菌率增高。

第六、常穿紧身裤的人易得霉菌性阴道炎,常常穿紧身裤弊端很多,能使阴道局部的温度和湿度增高,又闷又热的环境是霉菌大量繁殖的最佳居住环境。

 女性朋友要积极了解霉菌性阴炎的感染途径,及时有效控制疾病的发生,避免一些不良后果的出现。温馨提示:如果女性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多或有异味等现象出现,就很有可能是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检查,避免产生严重后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感染的

一般来说,女性朋友若是患上霉菌性阴道炎,是有着严重的危害的,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都会有白带增多以及外阴及阴道刺激等症状,但是霉菌性阴道炎是……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感染的

霉菌性阴道炎由霉菌感染引,是一种女性常患的妇科炎症,患者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伴有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霉菌性阴道炎怎么根治?

在所有阴道炎症中,霉菌性阴道炎是症状较为严重,治疗难度较高的一种。这种疾病会给患者带来持续时间较久、强度较大的不适感和疼痛感,会严重影响……详细>>

典型的霉菌感染霉菌性阴道炎要怎么治疗

 性伴侣如果确诊也感染了霉菌的话,则要接受杀霉菌的治疗。只有夫妇双方都彻底治疗后,才能说是彻底治疗好了,否则,一方治疗后,又会被另一方造……详细>>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该怎么治疗

霉菌性阴道炎这一妇科疾病的出现给很多女性的健康构成了极大的威胁,这是妇科疾病中很常见的一种,也是对其健康危害程度极大的一种,此病的出现不……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