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宫颈炎的治疗

2016-11-18 16:04:44      

什么是宫颈炎?宫颈炎常见于育龄女性特别是中年女性,如果长期不愈,可导致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囊肿等,易造成宫颈癌等恶变。有数据表明,我国35%的女性患有宫颈炎,而在有过性经历的女性中,60%以上患有宫颈疾病,宫颈炎正向着年轻化趋势发展。

宫颈炎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可伴有血丝或夹有血丝。

宫颈炎的背后危害不可小觑

1、影响受孕:炎症造成的白带黏稠、脓性妨碍精子进入宫腔,从而影响受孕。

2、导致流产:因为宫颈炎会使组织变化,弹性下降,使产程不顺利,进而导致流产。

3、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严重的宫颈炎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会让女性在性生活过程中感到疼痛和不舒服,进而排斥性生活。

4、诱发宫颈癌:据统计,有宫颈炎的妇女,宫颈癌发病率比没有宫颈炎的妇女高10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炎的四个危害 治疗宫颈炎的生活误区

宫颈炎是妇科常见疾病之一,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因子宫颈管阴道部鳞状上皮与阴道鳞状相延续,阴道炎症均可引起子宫颈阴道部……详细>>

宫颈炎是怎么形成的?宫颈炎要怎么治疗?

不少女人患上宫颈炎之后就会感到十分的疑惑,首先病人不知道为什么这种疾病会找上自己,其次病人不清楚该疾病要怎么治疗,其实该疾病的产生方式有……详细>>

宫颈炎的5个危害介绍 宫颈炎有哪些治疗误区

在我们的身边很多因素都是导致宫颈炎的原因,但是很多人都认为宫颈炎的危害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所以就把宫颈炎的危害直接忽略了,针对宫颈炎的危害……详细>>

宫颈炎会引致流产危机 治疗宫颈炎需要如何配合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临床上以慢性宫颈炎多见。详细>>

育龄妇女当心宫颈炎 宫颈炎怎么治疗?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