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导致宫颈炎发生的因素

2016-11-21 15:43:40      

宫颈炎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但是因为很多的女性都没有重视宫颈炎,造成导致病情日渐的加重,我们只有了解宫颈炎的原因才能真正的将宫颈炎控制住,那么什么原因导致宫颈炎的发生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专家表示,导致宫颈炎的原因非常多,所以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1:机械性损伤或者是刺激

分娩、流产或者是手术损伤都会导致宫颈裂伤然后出现感染的情况,这是急性宫颈炎的常见因素。

2:化学物感染

使用浓度非常高的清洗液清洗阴道的话,就会导致阴道里面的菌群失去平衡,造成宫颈炎。

3:阴道炎

很多的阴道炎都会导致宫颈炎的发生,包括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不及时治疗就会使宫颈炎发生。

4:人流手术太多

多次人流、生育、妇科手术都是导致宫颈损伤,使女性的抵抗力低下,细菌进入就会造成宫颈炎。

5: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是过早的性生活

很多的宫颈炎患者因为不洁的性生活或者是过早的性生活都会导致宫颈炎的发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因素导致宫颈炎的发生 专家教你预防措施

宫颈炎的出现,原因也是多方面的,我们要清楚它的致病因素,同时也要知道如何在日常的生活当中进行合理的预防,这也是最为重要的。详细>>

不良性生活是宫颈炎高危因素 宫颈炎患者更易患癌?

宫颈炎是妇科常见疾病之一,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因子宫颈管阴道部鳞状上皮与阴道鳞状相延续,阴道炎症均可引起子宫颈阴道部……详细>>

宫颈炎是流产的重要因素 宫颈炎的5个预防方法

女性患了宫颈炎不仅心情不愉快还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不少人由于缺乏对疾病的了解,患病后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拖延也加重了病情。下面,就为大家……详细>>

宫颈炎的诱发因素是什么

宫颈炎是常见的宫颈疾病之一。近年来,宫颈炎的发病率在不断升高。所以宫颈炎的病因也开始成为大家所关注的焦点。想要更好地预防宫颈炎,了解宫颈……详细>>

宫颈炎的发病跟什么因素有关 宫颈炎要跟这些疾病区分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内膜炎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慢性宫颈炎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