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人流不干净会有什么症状?

2016-11-21 16:09:34      

部分女性朋友在人流之后会出现各种异常的症状表现,比如子宫长期出血不止。这个时候女性朋友十分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人流手术是不是失败了?是不是还需要做二次清宫呢?那么,怎么去判断自己人流是否成功?人流不干净会有什么症状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为大家做的介绍。

人流不干净会有什么症状?

专家指出:很多女性朋友为图方便以及低廉的价格,往往到不正规的医院和小诊所实施人流手术,这样很多人都会出现人流不全的问题。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人流不全呢?您可以从以下方面进行初步的判断。

是否感觉腹部剧烈疼痛。正常情况下,人流手术后腹痛会比较轻微,并且可能仅仅只在做完人流手术后的当天会有比较轻微的腹痛,如果患者朋友做完人流手术后遇到腹痛剧烈、疼痛难忍的情况时应提高警惕,这很可能是人流手术没做干净的征兆。建议尽快到正规的医院做相应的检查。

阴道出血是否正常。如果人流手术没做干净的话出血量会大于平时月经量,并且人流手术后出血时间会超过两周。这一明显的症状足以判断是否人流干净了。必须立即到医院做相应的检查,以免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腹部剧烈疼痛以及阴道大量出血是人流不安全的典型症状表现,如果您有类似的情况,那么,请立即到医院接受专业正规的治疗,以免造成炎症的后果,甚至危机生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术后不干净有什么表现

1、出血时间长:人流没做干流干净的表现症状通常表现为小腹痛,阴道持续出血药流后出血的时间是1-3个星期,其表现是出血量逐渐减少。详细>>

人流不干净后有什么表现

出血时间不超过两周,腹痛不超过一周,如果超出的话那可能是子宫内还有残留物或者子宫复旧不全。人流后不干净的表现是腹痛、出血量增加。详细>>

人流不干净怎么办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意外怀孕的女性也越来越多,而人流就成为了这些人最受欢迎的技术,虽然说现在的人流技术很高,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人……详细>>

药流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药流不干净会发生感染。如果B超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因为药流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培养基地。由于药流的出血时间较长……详细>>

药流不干净有什么症状!

药物流产需要的时间较人工流产长,有时妊娠组织物排出不全,子宫膜复旧欠佳,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可持续2-3周,甚至1-2个月。长期慢性失血可……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