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人流的种类和特点有哪些?

2016-11-21 16:41:42      

 现在人流的种类越来越多,不同人流的种类其特点也是不一样的。最常见人流的种类有:普通人流、可视无痛人流、微管无痛人流、宫腔镜取胚。那么,诸多人流的种类哪种适合自己呢?

 种类一、普通人流术

 传统原始的人流手术,不能准确定位,盲目刮宫,损伤大、出血多,易发生漏吸或吸宫不全、子宫穿孔等并发症,现在已被先进的weichuang手术所替代。

 种类二、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技术,通过超导监测,将子宫内的状态清晰呈现,医生通过自然腔道彻底吸出胚胎,手术的每一个步操作情况都在监测中,杜绝了漏吸和空吸。手术不刮宫不依赖机械性扩张宫口,避免对宫颈的损伤,不影响生育,手术过程短对女性身体伤害极小。特点如下:

 1、整个手术在超导监测下完成

 2、定位准确,避免盲目刮宫,损伤小

 3、安全杜绝漏吸、空吸或吸宫不全

 4、对子宫无损伤,不影响今后生育

 种类三、微管无痛人流

 1、采用先进的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技术,引进高分子材料,质地柔软、光滑、弹性大,只用一根外径3至5毫米的软管直接探入宫腔,两三分钟就可以吸除孕囊,能把终止早早孕的时间提前10多天。安全解除意外怀孕女性的烦恼。

 2、小小微管突破了过去传统医疗设备的限制,将人工流产带入微管时代。提前这十天时间,能更早缓解这些女性朋友的心理压力从而减少恶心等早孕症状持续的时间,在一定程度上更能保护这些女性的隐私。同时减少对子宫的损伤,避免由于扩张子宫颈刺激神经出现恶心呕吐,人流综合症等。

 3、几毫米,伤害小恢复快:同样的身体素质,选用不同的人流手术方式,术后身体恢复速度会不一样。微管可视无痛人流技术,采用高分子材料制成的软管,直径只用几毫米,不用扩张宫口即可进入宫腔,且软管进出宫颈时无负压,所以避免对宫颈的无辜伤害。

 4、微管可随意弯曲达宫腔角,直接吸除孕囊,操作时间短,出血少,避免了大面积清宫,损伤小,避免了并发症的发生率。伤害小,身体恢复自然就快。

 5、无痛,比传统手术更可靠:华北医院采用先进的无痛技术,该技术起效迅速,镇痛效果好,术后恢复快又完全。此外,yao物能快速分解,迅速排泄出体外没有副作用和后遗症。

 6、可视,安全看得见:医院引进先进的可视人流术系统,医生在可视系统下,可以清晰地看到子宫内膜,寻找附着在子宫内壁上的孕囊,找准再吸,并能看到每一步操作情况,目的明确,远远先进于传统的暗箱操作、依靠医生的人流经验手段。避免了漏吸,不需大面积刮宫,使手术过程缩短,对女性身体伤害更小。

 种类四、宫腔镜下取胚术

先进的宫腔镜下取胚技术,在宫腔镜下实施手术确定孕囊位置,并在直视下取出孕囊,损伤微乎其微,孕囊着床即可手术,免受早孕反应之苦,同时不用扩张宫口,以往扩张宫口刺激神经出现一系列综合症,如恶心、呕吐、血压下降、心率加快等症状,杜绝了漏吸、空吸、吸宫不全、子宫穿孔等并发症。特点如下:

 1、轻松睡眠,终止妊娠

 2、镜下找孕囊,胚胎留不下

 3、安全无损伤,不影响今后生育

 4、yao物体内几分钟即可代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药流和人流的优缺点有哪些? 各有哪些特点呢?

意外怀孕之后,不少女性由于一些原因选择放弃胎儿。药流和人流是常见的流产方式,二者各有优缺点,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详细>>

无痛人流有哪些特点

无痛人流:安全无痛,恢复快,无后遗症,终止妊娠提早在 6 周之前。适用于早早孕,未生育年轻女性或早早孕反应强烈急需中止妊娠的女性。详细>>

普通人流的技术特点有哪些

人工流产是很多育龄期女性不得不面对的一个现实,它是避孕失败后怀孕早期所采取的一种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的补救措施。近年来随着人们性意识的改变……详细>>

无痛人流的特点有哪些

现在大家基本都会有一个共识,就是在意外怀孕之后做无痛人流手术,无痛人流手术,其通过受术者的静脉给注射麻醉,在30秒后受术者就会进入昏睡,……详细>>

卵巢囊肿有哪些症状和特点

下腹胀痛。为卵巢囊肿患者未触及下腹肿块前的最初症状。由于肿瘤本身的重量以及受肠蠕动及体位变动的影响,使肿瘤在盆腔内移动牵扯其蒂及骨盆漏斗……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