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不干净后有什么表现

2016-11-21 17:37:29      

出血时间不超过两周,腹痛不超过一周,如果超出的话那可能是子宫内还有残留物或者子宫复旧不全。人流后不干净的表现是腹痛、出血量增加。

1。人流后是否干净一般是根据出血量和出血时间以及腹痛时间等来判断。一般来讲,人流后出血量少于月经量,出血时间不超过两周,腹痛不超过一周,如果超出的话那可能是子宫内还有残留物或者子宫复旧不全。人流后不干净的表现是腹痛、出血量增加。

2。 如果人流后出现出血不止,腹痛增加的症状应该立即去医院。通常情况下,如果你做完人流,医生麻世云会叮嘱你人流后一个月的时候来医院进行B超检查,这是为了确定子宫恢复情况以及是否有流产不全的现象。如果有,还需二次清宫。

3。一般人流手术后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 1~2次,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一般在3~5天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是你就要再来医院进行检查。最重要的是,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一般人流术后半年或一年怀孕才好。不然身体难以承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术后不干净有什么表现

1、出血时间长:人流没做干流干净的表现症状通常表现为小腹痛,阴道持续出血药流后出血的时间是1-3个星期,其表现是出血量逐渐减少。详细>>

人流不干净后有什么表现?

人工流产又称为人流。是指用手术的方法终止妊娠,也就是“人工”终止妊娠。手术方式包括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等;负压吸引术就是用一根中空的吸管进……详细>>

人流不干净会有什么症状?

部分女性朋友在人流之后会出现各种异常的症状表现,比如子宫长期出血不止。这个时候女性朋友十分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自己的人流手术是不是失败了?……详细>>

人流术后不干净有什么表现

1、出血时间长:人流没做干流干净的表现症状通常表现为小腹痛,阴道持续出血药流后出血的时间是1-3个星期,其表现是出血量逐渐减少。详细>>

人流不干净怎么办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意外怀孕的女性也越来越多,而人流就成为了这些人最受欢迎的技术,虽然说现在的人流技术很高,但是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人……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