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1-21 17:40:55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当避孕失败,发生意外怀孕的时候,很多的女性都选择了人流的方式来结束妊娠,但是人流并不是随时都可以做的,人流有着严格的时间限制。计算妊娠时间,对人流手术来说很重要,那么,如何选择人流的最佳时间呢?

1、药物流产的时间不能超过49天,往往因为药流的便捷性使得很多的女性都选择这种方式,但是药流具有很大不完全率,如果流产不全的话,还需要清宫,二度的伤害就得不偿失了。

2、普通的人流时间大概在40-60天左右,胚胎越小的话,手术的难度就会越小,但是如果早于32天得话,胚胎太小了,容易造成漏刮等,造成流产不全,而且传统的人流手术是在没有麻药的情况下手术的,手术的痛苦比较大,且由于不能导视,传统的人流手术主要依靠手术医生的经验。

3、无痛人流一般是在怀孕的40-60天之间,最大不能超过70天,因为这个时候的胎儿还没有成型,胎盘也没有发育完全,因此,不需要扩宫就可以将胚胎吸出来,手术的难度比较的小,出血量也少,避免了手术的感染。手术会恢复的比较快。

4、引产的话,一般用于怀孕13周以后结束妊娠,通常这个时候是因为继续妊娠的话会对母体或者胎儿造成不好的影响,才选择终止妊娠的。这个时候的胎儿和胎盘已经形成,骨骼也已经变硬,因此不适合使用吸宫术,容易将碎骨等遗留在子宫内,造成流产不全。引产需要扩张子宫口,因此,手术比人流手术要痛苦,现在已经有多家医院开设了无痛引产,原理和无痛人流有些类似。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现在女性朋友往往对人流知识很缺乏,完全凭自己的想法来选择做人流的时间,而事实上人流手术是有最佳时机的,太早不好,太晚也不好。那么,人流的……详细>>

什么时候是人流的最佳时间呢

  其实,中国人做事讲究天时地利人和,其中天时最重要,人流也是如此,如果把握住了人流的最佳时间,那往往就能事半功倍,若错过了人流的最佳时……详细>>

什么时候为人流最佳时间

一般孕囊大于5毫米就可以做无痛人流了,但因个体差异不同,具体应根据孕囊大小来确定个体人流时间。详细>>

药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药流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了解这个对意外怀孕的女性很重要。在妊娠24周以前,采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成为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的方式,目前主要有手……详细>>

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来说,人流不宜过早,易吸宫不全,因为孕囊才刚刚开始发育,还很少,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易造成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全,如果这样的话往往还……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