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绝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崩漏

人流后出冷汗呕吐怕冷是怎麽回事

2016-11-22 09:10:09      

月经量少(月经过少)月经周期基本正常,经量明显减少,甚至点滴即净;或经期缩短不足两天,经量亦少者,均称为“月经过少”。属月经病。月经过少常与月经后期并见,常伴体重增加。该病发生于青春期和育龄期者可发展为闭经,发生于更年期者则往往进入绝经。

身体怕冷的原因可能是身体寒凉,建议到看看中医,结合中医治疗会更好,至于月经量少的原因,下面是一些:

1、为减肥过度节食

出于各种原因,许多女性对自己身材的要求达到了苛刻的地步,女性月经与体重和体内脂肪含量关系极大,特别是已经出现经期问题的女性应停止减肥,加强营养,恢复健康。

2、作息无度内分泌失调

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如果再碰到每个月都不舒服的那几天,估计许多女性都会抓狂,如果此时还不注意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放松心情,就很可能造成月经过少。

3、常生闷气心理抑郁

女性朋友受到了委屈千万别憋着,从中医的角度来看,憋闷很容易造成肝郁气滞,从而使经量减少。此外,过度的精神刺激、紧张和心理创伤也会造成月经过少。

4、人工流产

人工流产后卵巢一般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有少数女性在人工流产后出现经期延长、周期长短不一、闭经等,一般在2—3个月后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早期怕冷怎么回事

孕早期怕冷,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种因素导致的:1、孕早期是胎盘发育的重要时期,此时孕妇全身的器官都会调动起来,帮助胎盘发育完成,就会造成孕妇……详细>>

怀孕初期怕冷是怎么回事

怀孕初期怕冷怎么回事?下面,我们通过一位朋友的经历分享来给大家答案。详细>>

怀孕初期怕冷正常吗? 孕期怕冷应该怎么办?

很多女性怀孕后,身体都会有一些反常信号,会出现一些孕期反应,在怀孕早期都会出现恶心和食欲不好等妊娠反应,但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这些症状都……详细>>

女人冬天怕冷怎么进补

许多朋友每逢冬季总有怕冷、腰膝酸软、喜温暖、喜热饮、小便清冷、大便溏薄、神疲乏力、少气懒言等一系列症状,这些都是人体“命门火衰”所致。命……详细>>

女人怕冷是怎么回事

女人怕冷是怎么回事?如果你是冬天怕冷就是正常,但是夏天怕冷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主要是阳气不足的原因,而且女人本身就属于阴盛阳衰型,应当适……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