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白带增多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阴道癌急性宫颈炎

人流手术后白带多正常吗

2016-11-22 09:37:20      

人流手术虽然已经不再是什么有难度的手术了,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性,不正规的人流经常会引发感染,甚至更加严重的妇科疾病,最近有不少做人流的女性问,人流后白带多正常吗?下面就是专家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答。

【人流后的注意事项】

1、保持外阴部清洁卫生,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勤换卫生巾。

2、无痛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2周,少看报纸及电视。人流后白带多正常吗

3、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一般而言术后7-10天忌食冷饮,一月内忌食辛辣食物。

4、人流后白带多正常吗?无痛人工流产后只要恢复性生活,就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正常情况下子宫内膜修复期为半年左右,所以需要特别注意,以防止再次怀孕致使子宫损伤。

5、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术后2周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

6、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最多不超过10~15天。如果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7、1个月内禁止性生活,以防生殖器官感染。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人流后白带多正常吗】

人流后白带多主要有两种情况,一种是白带增多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一种是白带增多是由于流产感染引起的,多是妇科疾病所致,人流后白带增多,如果没有其他症状不需治疗,只需要注意卫生和饮食即可调整。如果白带增多还伴随有病症如白带发黄、异味、质的改变等等,那就要考虑是妇科炎症的可能,需要及时去医院做检查,看看具体的病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后白带多正常吗

人流手术虽然已经不再是什么有难度的手术了,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性,不正规的人流经常会引发感染,甚至更加严重的妇科疾病,最近有不少做人……详细>>

人流手术后白带多正常吗

人流手术虽然已经不再是什么有难度的手术了,对女性的身体有一定的伤害性,不正规的人流经常会引发感染,甚至更加严重的妇科疾病,最近有不少做人……详细>>

无痛人流手术后流血几天算正常

做无痛人流后出血时间一般不超过3周。出血量不超过平时月经量。女性在做人流后一月内是禁止性生活的,如果期间有性生活的话也会导致出血。详细>>

人流手术后要服用避孕药?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人流手术在现下是比较常见的,很多女性在意外怀孕后不想要孩子都会选择人流手术来终止妊娠。而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医生会让其服用一段时间的避孕药,……详细>>

宫外孕手术后白带多

宫外孕手术后白带多吗?这是大多患者所担心的问题。宫外孕是一种异位妊娠,主要是指受精卵不在子宫内着床发育,而在子宫以外的任何地方着床者。目……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