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如何选择比较好的人流手术

2016-11-22 15:01:46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出现了很多人流手术,而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人流手术是十分重要的,那么,如何选择比较好的人流手术?下面就请专家来为大家介绍一下选择人流手术的方法。

一、人流手术要从禁忌症方面的考虑:吸宫术、钳刮术和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禁忌症主要包括生殖器官急性炎症(如宫颈炎、盆腔炎等)及传染病等,同时,术前体温在37.5℃以上者也不适合;引产术除了上面几项外,还包括妊娠期反复阴道流血等。药物人流后的出血时间比较长,如果连续出血超过1周一定要即时到医院就诊,请医生帮助解决。自己服用药物进行人流是很危险的。

二、从人流手术时间长短的考虑:吸宫术、钳刮术需要20分钟以上,引产术更长;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由于应用了自控镇痛、电脑宫腔可视等新技术,可以在3到5分钟内准确找到胚胎并取出;药流的过程最长,至少需要3到4天,而且药流失败者仍需通过手术来解决。

三、从人流过程是否有痛苦的方面来考虑:吸宫术、钳刮术疼痛较严重,这个人流手术会持续一小时左右;药流疼痛不如传统手术剧烈,但持续时间较长,每次在两个小时左右;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由于采用了有效监控下的短效麻醉技术,因此不会感到疼痛,可以有效减少宫腔损伤的几率。

四、从妊娠时间的要求考虑:药流最短,人流手术必须在停经49天内(因此只适于月经规律的女性);吸宫术和钳刮术要求在10周内;引产术最长,仅适于妊娠超过14周的女性,该方式对母体损伤最大,因此应尽量避免做这种手术。

五、从术后出血量的差异考虑:药流的出血量是最大的,而且要持续7到20天;吸宫术和钳刮术相对较少,人流手术大约持续7到14天;微管可视无痛人流的术后出血量最少,同时出血时间只有3到7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一种好的人流手术

如何选择一种好的人流手术?人流妊娠是指3个月采内用人工或药物方法终止妊娠称为早期妊娠终止。用来作为避孕失败意外妊娠的补救措施,也用于因疾……详细>>

哪种无痛人流手术危害比较小

哪种无痛人流手术危害比较小?专家介绍,人流给女性带来的危害早已尽人皆知,但是由于格外的国情和强势的传统文化,这个问题显然是不可幸免的。从……详细>>

专家介绍人流手术的选择方式如何

除了考虑到今后的生育问题,选择药物人流之外,子宫比较柔软的哺乳期妇女选择药流也比较安全。药流的禁忌症是最多的,包括过敏体质、带器妊娠、妊……详细>>

人流手术的时间如何把握

人流手术的时间如何把握?情到深处,爱到极致就难免会发生一些较为亲密的关系。而意外怀孕是很多男女们最苦恼的一件事情,人流手术的出现也为许多……详细>>

各种人流手术形式如何区别?

一般早孕流产至目前为止,常用的有以下几种方法:yao物流产、普通人工流产、无痛人工流产、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