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腹痛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儿童腹痛痉挛性直肠痛功能性腹痛急性腹痛再发性腹痛

人流手术之后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2016-11-23 09:40:02      

现在很多女性都有意外怀孕的经历,意外怀孕之后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到医院进行人流手术,这是一种现在常用的解决意外的方式,但也是一种对于女性有伤害性的手术,建议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下面主要介绍一下人流手术之后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1、在女性进行无痛人工流产后需要休息半个月,而且报纸和电视尽量不要看。术后半个月内,适当卧床休息,不做重体力劳动。多吃些富有营养的食物,使身体尽快恢复正常。

2、人流后休息注意事项,外阴部的清洁是必须的,而且应该每天用温开水清洗1~2次, 勤换卫生巾,2周内或阴道流血未干净前不要坐浴。

3、30天内禁止夫妻生活,避免造成女性的生殖器官感染。 如果有发热。腹痛或阴道分泌物有异常气味,要及时就诊。

4、人流后出血的现象一般在3~5天阴道流血渐渐停止,如果流血的现象超过了10~15天,应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阴道流血量超过月经血量,持续时间过长, 这时需要及时就诊治疗。

总之,人流手术之后,女性想要自己的早点恢复到以前有活力的状态的话,就需要注意多多的休息,一般需要休息到一周以上,还有就是饮食上一定要多吃些清淡的但是容易消化的食物,还有就是要是觉得自己有异常的话,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手术术后都需要注意哪些呢

人流,其实这可以称得上是现在一种很常见的术式,几乎很多女性都遭遇过怀孕之后不想要孩子,从而需要到医院进行人流手术,其实人流手术之后想要快……详细>>

人流手术后要服用避孕药?人流手术后要注意什么?

人流手术在现下是比较常见的,很多女性在意外怀孕后不想要孩子都会选择人流手术来终止妊娠。而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医生会让其服用一段时间的避孕药,……详细>>

刚做完人流手术都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随着医疗水平的发展,现在的人流手术的方法是越来越多了,但是不管是哪种人流方法,其实对于女性健康都是有一定的伤害,这就需要在术后做好护理工……详细>>

人流手术后注意事项

女性人工流产手术后会引起少量出血,这时应摄入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的食品,瘦肉、鲜鱼、蛋类、奶或豆制品等。除了饮食上注意以外,我们还应……详细>>

人流手术后的保健注意事项

不少妇女对流产缺乏科学的认识,流产后情绪消沉,有些人还担心以后再次发生流产而忧心忡忡。这个顾虑是不必要的。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