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霉菌性阴道炎要少吃那些食物?

2016-11-23 14:00:02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哪些食物要少吃,霉菌性阴道炎是常见的阴道疾病,并且霉菌性阴道炎治愈是很困难得。属于一种比较顽固的疾病,而很多患者之所以出现霉菌性阴道炎反复出现的情况是因为饮食出现了错误,那么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哪些食物要少吃呢?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哪些食物要少吃呢,专家指出女性在治疗期间一定要饮食问题,稍有不慎就会导致很严重的后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不能吃甜食。

此外下面的食物也要少吃: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喜欢吃零食,糖果、巧克力不离口,还习惯常喝可乐等高糖饮料,甚至在做菜的时候也要放糖。由于霉菌喜欢甜的环境,如果经常吃糖,就会导致霉菌在糖原高的环境里生长繁殖,而导致霉菌性阴道炎。

一般患病后在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上的问题,应忌甜腻食物。油腻食物如猪油、肥猪肉、牛油、羊油、奶油等。高糖食物如糖果、甜点心、巧克力、奶油蛋糕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并影响治疗效果。

辛辣食品包括辣椒、姜、葱、蒜等,多食易生燥热,使内脏热毒蕴结,出现牙龈肿痛,口舌生疮,小便短赤,肛门灼热,前后阴痒痛等症状,从而使本病症状加重,因此在治疗期间一定不能吃辛辣食物。

以上就是对治疗霉菌性阴道炎哪些食物要少吃的介绍,通过以上的介绍使我们对于患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日常的饮食有了了解,很多患者明白为什么患上了阴道炎对于事物还有限制,这是因为食物对于我们身体影响很大,所以对于治疗的效果也会有影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霉菌性阴道炎有那些危害

霉菌性阴道炎有那些危害?我们知道,阴道在正常情况下有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菌群比较平衡,酸碱度比较均衡。这种适宜精子暂时存留、通过的环境,……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吃什么食物合适

霉菌性阴道炎的疾病发病率是很高的,当女性患上霉菌性阴道炎后,该在饮食方面注意哪些呢?我们通过下面的介绍来了解一下,了解这些饮食相关事项,……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吃哪些食物好

霉菌性阴道炎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疾病,霉菌性阴道炎也是十分常见的,患发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特征是非常明显的,给患者的生活带来的很大的影响,人们……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该吃什么食物

阴道是女性生殖系统的一部分,这个位置如果发生了问题,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伤害,比如说阴道炎的产生就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损害……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为什么会疼?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冲洗阴道?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生殖系统疾病,会对患者造成多方面的影响,诱发一系列临床症状。在所有症状中,疼痛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多发生于病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