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月经疾病 > 痛经 > 正文

女人裸睡好处多,美容又治痛经

2016-11-23 16:59:31      

或许裸睡一词让女性觉得害羞,殊不知,裸睡好处多,既可美容又可治痛经,而且裸睡对于防治失眠也很有效果。下面,专家为你分析下裸睡的好处。

你在裸睡吗?或许裸睡一词让女性觉得害羞,殊不知,裸睡好处多,既可美容又可治痛经,而且裸睡对于防治失眠也很有效果。下面,专家为你分析下裸睡的好处。

女人裸睡好处多。

美国调查显示,如今在美国,裸睡人数有了增多的趋势,年龄层也在逐渐变大,其中21%的25—51岁男性都说裸睡让自己更放松。而在日本,裸睡也一直为睡眠问题研究所专家所推崇,更有爱好者在网上建立了裸睡俱乐部,畅谈自我保健心得。

日本研究指出,女人裸睡好处多,可以防治失眠,可以美容,还可以治疗痛经问题。

女人裸睡既可美容又能治痛经。

1、裸睡治痛经:裸睡的时候身体自由度很大,肌肉能有效放松,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因此对于痛经治疗很有效果。而且,裸睡不但使人意外感到温暖和舒适,连妇科常见的腰痛及生理性月经痛也得到了减轻。

2、裸睡能美容: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促进新陈代谢,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皮脂排泄和再生,皮肤有一种通透的感觉,达到美容的效果。而且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让血液得到很好的循环,皮肤充分呼吸,油脂消耗加快,还有助于减肥。

3、裸睡治失眠: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没有衣服束缚,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能改善某些人手脚冰凉的状况,有助进入深层次睡眠。

裸睡要做到以下几点:

裸睡,并不是说简单地脱掉内衣上床睡觉就可以了,同时还要注意睡眠的环境。

首先,在居所太小、家人合住或集体生活时是不合适采用的,因为紧张会导致相反的效果,最好是有一个相对隐秘、独立的环境。

其次,居住环境要空气流通、温度适宜、安静舒适,这样可以从思想上放松心情,构筑一个良好的睡眠前提。

再次,一定要注意保暖,调节卧室的温度和湿度,避免受凉和出汗。

最后,床具的软硬度要适中,床褥要干净、蓬松,经常清洗并接受阳光曝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生必知:女人裸睡好处多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代养生保健的兴起,越来越多人开始裸睡。但是在一般观念中,只有男人才可裸睡,女人裸睡很容易增加螨虫的感染几率。其实不是这……详细>>

女人裸睡好处多 你睡对了吗?

不少女人在平时都喜欢穿着睡衣睡觉,觉得这样十分的方便起夜,但其实裸睡对于女人来说好处有很多,因此建议女人们在睡觉时选择裸睡的方式。详细>>

美容护私处 女人裸睡的七大好处

你是否考虑抛弃羞涩,试着脱衣而眠,好好体验一番“睡美人”的超然感受呢。没有了衣服的隔绝,裸露的皮肤能够吸收更多养分么?下面我们对裸睡来个……详细>>

裸睡好处多 女性裸睡可改善痛经

女性裸睡时,身体自然放松,血流通畅,私处部位能有充分的通风透气,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可以有效达到治疗痛经的目的。详细>>

女人裸睡有什么好处?还能改善痛经?

现在不少女性都有裸睡的习惯,认为可以带来穿睡衣无法体会的舒适。女人裸睡也会给身体带来一些好处,比如说会让你睡得更香更甜。除此以外,女人裸……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