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打胎什么时候做早孕检查?

2016-11-24 11:44:08      

专家说,有些女性在感觉自己意外怀孕后,不想要这个孩子,但是,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做早孕检查可以确定自己已经怀孕,专家介绍说,女性感觉自己可能意外怀孕后,可以在15天后去医院做早孕检查进行确定,如果真的已经怀孕,这个时候考虑做人流手术也不会太晚,那么打胎什么时候做早孕检查?下面一起 来看文中详细介绍。

1、早孕试纸检测时间:早孕试纸检测怀孕时间一般可于月经过期3-5天左右通过早孕试纸检查出是否怀孕,做早孕检查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之后?如果试纸显示出两条红线的话就说明已经怀孕了,反之则未怀孕。

2、B超检查时间:B超检测早孕的时间一般是在月经推迟一周左右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看是否怀孕,如果在B超下能看到妊娠光环就说明怀孕了。

3、血HCG检测怀孕的时间:做早孕检查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之后?血HCG检测是否怀孕一般可于同房后20天左右去医院做血HCG检查血液中血HCG的含量。

4、其他检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若患有心、肝、肾、甲状腺等疾病,需要请内科医生会诊,了解继续妊娠是否会增大危险。做早孕检查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之后?若反复自然流产,早孕期间夫妇双方的全面早孕检查更是十分必要的。

在早孕期间做早孕检查是很重要的,能及时发现怀孕,同时能及时发现胎儿的发育情况,做早孕检查最佳时间是怀孕多久之后?有胎儿发育异常的情况要及时进行人流手术,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后40-50天,意外怀孕暂时不想要孩子的女性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候可以做早孕检查?早孕检查需要做哪些项目?

很多女性在初次怀孕的时候会显得很迷茫,没有一点儿方向。有一些女性甚至迷糊到连自己怀孕了都不知道。大家都知道,现在讲究科学怀孕。也就是在刚……详细>>

早孕检查要注意哪些事项?早孕检查的最佳时间是什么?

生活中,对于每位女性来说,怀孕事件很重大的事情。因此为了更好的确定是否怀孕,一般都会去医院做早孕检查。早孕检查很重要,但是为保证检查的准……详细>>

打胎对女人的危害 怎样降低打胎带来的伤害

打胎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选择做药流或人工流产,很多人都会选择人工流产,因为药流一次未流干净,还要进行刮宫,对身体伤害很大,下面我们看看打……详细>>

人流的4大危害你了解吗?打胎后的护理应做好!

对于当代女性来说,有很多人都可能会出现意外怀孕的状况。但是,当意外怀孕的情况发生之后,对于一些人来说可能是喜讯,而对另外一类人来说就可能……详细>>

刚怀孕不需要做检查吗?早孕检查很重要!

怀孕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目前很多夫妻都讲究优生优育,在刚怀孕时会特别紧张,积极地去做各种检查。但老一辈则会认为,刚怀孕如果没有出现异常……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