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为什么可视人流受到女性追捧!

2016-11-24 11:53:06      

未生育、剖腹产妇女、或生育后对疼痛恐惧者;药物过敏者可以考虑做可视人流;贫血患者及其他有凝血障碍者;意于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可以行可视人流。

现在人们性观念的开放,意外怀孕的人数越来越多,做人流的人数也呈递增的趋势,在众多的人流种类中,可视人流受到很多意外怀孕女性朋友的追捧,选择率高达90%以上,为什么可视人流这么受欢迎呢,这和可视人流的优势有直接的关系。

可视人流是在人流的基础上将患者全身麻醉,它致命的弱点若术中出现子宫穿孔,病人会因为被麻醉而毫无反映,而等到医生察觉时可能会为时过晚,有生命危险。

妊娠两个半月以内的孕妇;未生育、剖腹产妇女、或生育后对疼痛恐惧者;药物过敏者可以考虑做可视人流;贫血患者及其他有凝血障碍者;意于在流产后安置宫内节育器者可以行可视人流。

了解了可视人流适合哪些人群之后,我们再来了解一下可视人流手术的优势。

1。无任何痛苦感受

采用短效静脉麻醉,手术者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患者在睡眠状态下接受手术,减轻了恐惧感,且无疼痛刺激,术中、术后出血少,身体恢复快。

2。准确定位

手术过程由可视技术引导、监控,在显示屏幕上即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确定孕囊方位,对绒毛进行定点吸引。可视状态让手术更加安全,避免了不当操作,医生看着屏幕做手术,准确性自然很高。

3。可视技术

采用可视技术,直接观察宫腔内部状况,可提前发现隐藏的宫内疾患,减少因无发病症状而导致的就医不及时。

4。减少并发症

可视技术减少了宫内损伤,避免了并发症的出现。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超导可视无痛人流为什么受欢迎

1、无痛,比传统手术更牢靠:超导可视无痛人流采用先进的无痛技术,起效疾速,镇痛效果好,术后恢复快并且完整;详细>>

解密可视人流

特别适用于子宫畸形合并妊娠、子宫肌瘤合并妊娠、宫角妊娠、子宫壁薄或厚薄不均、子宫位置高度倾屈给手术带来困难者以及其他高危手术。什么是可视……详细>>

不适合可视人流的女性

女性可视人流采用的是先进治疗仪器和完善的检测设备,具有无痛、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手术后身体恢复快等优点。但是,并不意味着每个人都能够选择……详细>>

解密可视人流

可视人流是在特殊B超仪器设备准确定位下所行人工流产手术。施术准确,对子宫内膜损伤小,有效避免子宫穿孔、吸宫不全、漏吸等并发症的发生,术后……详细>>

可视人流怎么样

女性朋友做人流前,一定要注意选择好人流的医院、方式、时间等,只要人流术前的各个准备环节都做好了,人流手术才可以安全顺利的完成详细>>

  • 王小钦

  • 黄仁魏

  • 顾凤英

  • 孟秀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