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人流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2016-11-24 11:56:01      

当今社会,人们思想比较开放,很多年轻人都会随便的就同居,甚至不愿意采取任何避孕措施,导致女性怀孕,此时,更多的人就会选择人工流产的方法来做掉孩子。其实,人工流产有很多的危害。容易引起许多妇科疾病,其中人流后引起月经不调就是其中一种。下边介绍一下流产后月经不调的的原因有哪些呢?

(1)妇女发生月经是由大脑皮层、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和子宫相互作用的结果,受神经内分泌调节。当人处于过分紧张、恐惧、忧伤、过度劳累和手术等情况时,都能通过神经内分泌系统来抑制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子宫的功能,从而导致月经异常。

(2)在人工流产过程中,过多地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则子宫内膜不能再生,这样使病人发生长期闭经。

(3)人工流产后胎盘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骤然消失,使卵巢一时不能对垂体前叶分泌的促性腺激素发生反应,因而也会出现月经不调。

人流手术,看似比较简单,但是也有许多的副作用,尽量在生活中注意不要意外怀孕,假如真的需要做流产,也不要盲目的选择一下不正规的小诊所,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只有这样,才会有效的减少对人体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在人工流产过程中,过多地损伤了子宫内膜基底层,则子宫内膜不能再生,这样使病人发生长期闭经。详细>>

人流后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

(1)妇女发生月经是由大脑皮层、下丘脑、脑垂体、卵巢和子宫相互作用的结果,受神经内分泌调节。当人处于过分紧张、恐惧、忧伤、过度劳累和手术……详细>>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是什么

神饮食和药物因素:情绪、精神创伤、过度紧张、环境及气候骤变、性生活的频繁还有营养不良的饮食又或者某些药物及疾病就是常见月月经不调的病因。详细>>

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妇科疾病一向都是女性朋友非常害怕的事情,好多女性朋友以为只有有过性生活的女性才会患有妇科疾病,其实这种认识是错误的,妇科疾病的产生原因有……详细>>

人流后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哪些

人工流产是现在女性在意外怀孕时,经常采取的一种手段,其之所以深受女性的青睐,是因为它可以较快的解决女性的烦恼。专家介绍,临床上有很多女性……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