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正文

轻度宫颈糜烂影响怀孕吗 有什么症状

2016-11-24 17:01:12      

女性一旦得了宫颈糜烂,一定要注意尽早的进行诊断治疗,宫颈糜烂是无法自愈的,治疗越早效果越好。那么,轻度宫颈糜烂影响怀孕吗?有什么症状?

宫颈糜烂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宫颈由于炎症的刺激程度不同,宫颈处粘膜柱状上皮生长较慢,上皮平坦,外表光滑,即为单纯性糜烂;柱状上皮生长速度快,形成腺体增生时为腺样糜烂。

如果腺体扩张则可为滤泡型糜烂,同时伴间质增生,形成小的突起,被覆柱状上皮不均,则形成乳头状糜烂。 女性患上宫颈糜烂,会出现白带增多,有时伴有腥臭味,有时带血或有性生活出血,呈粘稠或脓性粘液状,其次是外阴瘙痒、或灼热不适,下腹部或腰骶部疼痛,每于性生活、经期和排便时加重。也有自觉双下肢无力,口苦,恶心,小便发黄等。

这些症状都会造成女性生活和学习上的困扰、 宫颈糜烂对受孕造成的影响主要表现在:宫颈糜烂的患者由于宫颈的分泌物较正常多,且粘稠,使精子不易通过,影响精子的活动度,妨碍精子进入宫腔。

宫颈的炎性环境会影响精子存在的环境,降低精子的活力。宫颈分泌物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它们也会吞噬精子。宫颈的细菌及其毒素会杀伤精子。 宫颈糜烂的患者应及时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度宫颈糜烂的病因 轻度宫颈糜烂的3个症状

宫颈糜烂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重度宫颈糜烂。其中很多女性都在问:如果有轻度宫颈糜烂该怎么治疗更好呢?轻度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详细>>

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呢

轻度宫颈糜烂是宫颈糜烂中发生糜烂面比较小的一种,也是三种类型宫颈糜烂中程度比较轻的,但是也不可以掉以轻心。轻度宫颈糜烂如果不积极进行合理……详细>>

轻度宫颈糜烂会影响生育吗

宫颈糜烂是较为常见的一类妇科问题,现在医学界已经认为宫颈糜烂若没有发生炎症变化,则不需要进行治疗,但还是有许多女性担心,宫颈糜烂会影响怀……详细>>

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呢?

患者的膀胱会出现刺激的症状:炎症也会对膀胱产生刺激,会出现排尿频繁、排尿疼痛等症状,有时也可以发生尿路的感染。详细>>

轻度宫颈糜烂有什么症状

宫颈糜烂有轻度与重度之分。那么对于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有哪些表现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