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怀孕一个月人流的注意事项

2016-11-25 10:22:46      

意外怀孕一个月打胎的注意事项有:

1、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

2、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面巾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如果没有这些准备,检查完了湿乎乎的可就尴尬了。

3、停止夫妻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

4、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带上足够的现金。如果有固定的医院病历也带上。

5、最好有人陪。穿梭于挂号处、门诊、检验科、交费处、药房,两个人比一个人快些。

还要了解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

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可以选择吸宫术(负压吸引术)。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妊娠超过了14周就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所以,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为:怀孕的第40-50天,此时进行人流手术痛苦小、安全系数高,术后恢复的也快。

怀孕1个月打胎前有以下情况者手术暂缓的:

(1)术前两次体温测试超过37.5摄氏度者应暂缓手术。

(2)身体状况不良的,如急性炎症以及妊娠剧烈呕吐引起的酸中毒尚未纠正者等,不能胜任手术需经治疗好转后方可再行手术。

(3)无痛人流需了解心脏情况,以确保止痛安全。心功能不良者遵医嘱选择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一个月人流的注意事项

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详细>>

怀孕一个月做人流注意事项

怀孕一个月刚好可以做人流,人流手术的最佳时间是在怀孕的35-55天,此时做人流安全性高、无需扩宫、出血少、术后恢复也比较的快。详细>>

怀孕一个月吃药流产注意事项

有的女性朋友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于是会继续吃避孕药来避孕,之后因担心避孕药影响胎儿发育的她们会选择吃药流产。那么怀孕一个月吃药流产注意事……详细>>

怀孕一个月能做人流吗

专家介绍指出,怀孕一个月可以做人流,但不是做人流的合适时间。一般来说,怀孕35-50天左右详细>>

做完人流一个月又怀孕怎么办

人流后半年至一年后再怀孕较好。其一,人体和生殖器官能得到充分的休息、调养和功能的恢复,各方面功能正常对受孕怀胎、母子健康以及优孕、优生、……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