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霉菌性阴道炎 > 正文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什么症状

2016-11-25 13:28:01      

妇科疾病高发的现在,相信女性朋友对于阴道炎这一疾病并不陌生,这是妇科疾病中很普遍的,包括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等,而霉菌性阴道炎对人体的伤害极大,所以,人们要积极的做好治疗,那么,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什么症状?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什么症状?以下就是针对这个内容作出的分析:

1、霉菌性阴炎症状最为常见的是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小便疼痛,外阴周围常发红、水肿,表皮出现的变化各种各样。

2、阴部周围出现很浅的水疱丘疹,成群出现,不加注意的话也可能形成湿疹状糜烂,一般局限于外阴或向周围扩展至会阴、肛门四周及股生殖皱襞,直至大腿内侧、外表,完全类似急性或亚急性湿疹。

3、阴唇及阴蒂附近黏膜增厚,互相接触的皮肤表面潮红糜烂,这是霉菌性阴炎症状之一。

4、个别可引起微小的白色脓疱,严重时发生溃疡、外阴疼痛及局部淋巴结肿大。

5、有些病人可能无症状,即使有症状也多为轻度到中度,个别病人外阴可有瘙痒与灼热感,但症状均比滴虫性阴道炎或念珠菌性阴道炎为轻。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什么症状?希望上面的介绍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患者朋友,不少人在得知自己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后都是十分恐惧的,由于对疾病的认识不足,往往会出现盲目治疗的情况,这就在极大的程度上造成疾病的加重恶化,所以人们要引起重视,做好针对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

患霉菌性阴道炎会出现哪些症状?福州妇科医院专家表示,霉菌性阴道炎因感染霉菌导致的阴道炎,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引起的,症见外阴奇痒,甚至溃烂疼……详细>>

霉菌性阴道炎的感染途径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总会通过一定的渠道,假如女性了解了相关的信息,就能及时避免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渠道,从而有效预防霉菌性阴道炎,那么,霉菌性……详细>>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后的症状

生活中女性需要认真的了解妇科疾病的发生,患上妇科病的危害是很多的,人们需要关注起来,正确的了解阴道炎的发生,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会影响女性……详细>>

什么季节易患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有哪些症状?

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发生几率较高的妇科疾病,因其反复发作,所以给广大女性朋友的生活或者工作带来了不良影响。很多女性并不清楚霉菌性阴道炎的症……详细>>

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有哪些

关于霉菌性阴道炎,很多女性不知道其症状,因而耽误最佳的治疗时机,导致病情恶化,这里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感染霉菌性阴道炎的症状,看看该怎么……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