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的检查有什么?

2016-11-25 15:44:34      

妇科炎症的检查方法都有哪些?这个问题如今已经被太多的妇科炎症患者询问了,妇科炎症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妇科炎症的出现对女性来说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妇科炎症的检查是必须的。

1。阴道分泌物检查

在做妇科检查时,应注意阴道分泌物颜色、气味及pH。取阴道分泌物作pH测定及病原体检查。常用精密pH试纸测定pH。将分泌物分别放在滴有0.9%氯化钠溶液和10%氢氧化钾溶液的两张玻片上,前者用于检查滴虫及线索细胞,后者用于检查假丝酵母菌。

2。白细胞检查

(1)宫颈管脓性分泌物 涂片作革兰染色,中性粒细胞>30/高倍视野。

(2)阴道分泌物湿片检查 白细胞>10/高倍视野。

3。病原体检测

妇科炎症的检查是治疗妇科炎症的前端,所以女性患者一定要选择好妇科炎症的检查,如果不幸运的话检查出妇科炎症,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做好妇科炎症的治疗,另外对妇科炎症医院的选择一定要谨慎对待哦。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检查妇科炎症的方法有什么?

妇科炎症是一种慢性的妇科疾病,而且妇科炎症这种疾病对患者的危害是特别大的,不但影响到患者的身体,有的时候甚至让患者发生很多妇科炎症的并发……详细>>

妇科炎症的检查时间是什么

妇科检查的最佳时间是月经干净3天到7天之间进行,此时旧的子宫内膜已经脱落干净,新的子宫内膜刚刚开始生长,子宫内膜的厚度适中。这时进行操作……详细>>

检查妇科炎症要注意什么?

对于女性来说,或多或少都会遭受妇科炎症的折磨,一些女性的妇科炎症会导致很多并发症的发生,而更多地妇科炎症患者甚至不知道自己妇科炎症的发生……详细>>

妇科炎症有什么症状?尿道口灼热或妇科炎症

女性哪些症状出现说明患有妇科炎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统称妇科炎症,是女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大致包括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尿道炎等。妇科……详细>>

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

一般女性患妇科炎症需要做哪些检查就能查出来?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