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的有这些危害?

2016-11-25 15:45:53      

妇科炎症已经成为了困扰很多女性的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而妇科炎症的患者大多数都会频繁的复发,也给很多的患者带来了相当大的痛苦,疾病不是东西,想丢都丢不掉。唯有坚持治疗,才能尽快康复。一些女性患者由于其工作忙没空闲等原因,而忽视妇科炎症的治疗,很多人都是到药店买药而不是到正规医院诊治,这样是完全不利于健康的。殊不知,治疗不对症,往往只会导致病情进一步恶化发展。那么妇科炎症的危害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导致病变

科炎症不及时治疗,可能导致炎症在各个生理部位相互蔓延和交叉感染,而且会带来许多并发症,甚至导致某些部位的恶性病变。

二、降低免疫力

妇科炎症会使女性朋友们的身体长时间处于炎症的侵害环境中,对身体的免疫功能、新陈代谢以及内分泌系统都会产生不良影响。

三、引起感染

有些妇科炎症不仅危害女性本人,甚至还会波及家人,若是妊娠女性,还可能引起宫内感染、产道感染等感染了新生儿,造成流产、早产、先天发育畸形等严重后果。

四、导致宫巢病

变妇科炎症多半是在女人的子宫和卵巢上的问题。阴道是导致宫巢病变唯一的通道,所以保持阴道卫生的清洁十分重要。

女人一生当中少不了有个痛经、月经失调、妇科炎症之类的疾病,患了妇科炎症不要紧,关键是要及时治疗。因为病因和病症的不同,妇科炎症的危害也不尽相同,希望妇科炎症的患者们,一定要提高警惕,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腰痛竟是妇科炎症惹的祸 当心妇科炎症的这些危害

生活中不少女性会出现腰痛的问题,腰痛多半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女性经常腰痛要警惕宫颈炎和盆腔炎,也可能是妇科肿瘤引起的,经常腰痛要到医院做相……详细>>

妇科炎症的危害

女人爱美是天性,但是没有哪个女人不曾受过妇科炎症的所带来的困扰。大多数的女性会积极的去医院检查及时治疗,但是也有的少数女性怀着侥幸的心理……详细>>

妇科炎症的危害和症状

其实作为女人,患了妇科炎症也不需要过度的惊慌,现在的医疗技术发展的非常的快,妇科炎症在早起还是非常容易治疗的,只是作为女性平时一定要多注……详细>>

妇科炎症的危害是什么

妇科炎症是我们很多的女性朋友害怕的一种疾病,它的危害不仅是对我们自身的健康,更是对家庭带来着影响,所以,我们一定要知道怎么去预防避免妇科……详细>>

长时间坐着当心妇科炎症 妇检的项目有这些

妇科炎症与生育有关系,但并不等于不育。患上妇科炎症,只要及时、彻底的治疗完全可以避免以后的不良影响。那么有哪些因素诱发了妇科炎症呢?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