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为什么妇科炎症会反复发作?

2016-11-25 15:46:51      

女性一般都比较容易发生妇科炎症,这与女性的生理特点有关,更与很多女性不良的卫生习惯有关。如果是因为不良的卫生习惯而诱发的妇科炎症,那么如果不及时的改正这些不良的卫生习惯,妇科炎症治愈后也是很容易复发的。但不良的卫生习惯,不是诱发妇科炎症复发的唯一原因,还有下面几个方面也要加以注意。

1。妇科疾病经常的反复发作的主要原因是不好意思去医院自己随便买些药就使用,不能对症下药,治疗的不彻底。还有些就是女性朋友的自身细心问题,自身的护理不及时,没有及时的去清洗,还有就是在洗衣服把内裤和袜子一起洗等。

2。还有就是一些女性患者朋友们,在用药没几天一看病情控制住了就没有听医生的嘱咐停止了用药,结果细菌病毒没有彻底的杀死,导致细菌重复的感染,让病情更加的难治。

3。还有发现女性妇科炎症的时候,最好也检查下男方看男方有没有感染上细菌病毒,如果光治疗女方,没有看男方也会导致重复的感染女性,导致女性再次复发妇科炎症。

4。女性患了妇科炎症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了解发生的原因,那么就会让妇科炎症反复的发作,影响身体健康和心情。以上这些导致妇科炎症复发的原因,希望广大的女性朋友都能够及时的了解,并且从这些方面着手,积极防止妇科炎症的复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妇科炎症会反复发作呢?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妇科炎症明明是治好了,可是过了不长时间又复发了,这给女性朋友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专家说妇科炎症本身就具……详细>>

妇科炎症为什么会反复发作

私自用药:由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药店几乎开到了家门口,极大的方便了广大朋友,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对于妇科炎症不重视,或者忙于工作生活,无暇顾……详细>>

妇科炎症为何反复发作

一些得过或者现在正在承受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一定能够理解,妇科炎症总是会反复的发作,时轻时重,让人在生活和工作中受尽了折磨,但是,真正的知……详细>>

妇科炎症反复发作的原因介绍

随着女性工作压力不断增加,妇科炎症也相继出现了,妇科炎症的种类有很多种,主要以阴道炎、外阴炎以及宫颈炎居多,专家提醒在治疗妇科炎症时,一……详细>>

妇科炎症反复发作怎么办

现在南方大部分城市已进入雨季,这让很多女性烦心不已,因为内衣内裤总是有一股湿气,而潮湿的天气成为妇科炎症增多的直接因素。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