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人流清宫后多长时间会来月经

2016-11-25 15:55:23      

人流清宫以后一些组织并没有完全的清除干净,仍旧附着于子宫内部。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在进行了清宫手术多久才会来月经呢?

一般是清宫后一个月来月经,不过,这有一定的个体差异的。有的人两个月或三个月才能恢复正常的月经。如果在清宫后出现了长时间的哦出血,应该不正常,需要上医院就诊,以及时明确自己的身体状况。

女性朋友们在进行了人流清宫手术后,同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1、清宫手术后6小时内禁食、禁水。

2、清宫手术后6小时未排气可进食白开水及半流食,半流食包括粥、鸡蛋面片汤、鸡蛋面条汤、鸡汤、鱼汤、猪蹄汤、蛋羹等汤类,也可将馒头泡入汤或粥中食用。

3、排气后可进食任何食物,为了促进乳汁分泌及减少产后便秘,进食的同时多喝汤、汁、多吃蔬菜及水果。

4、未排气期间请勿食用普食,如煮鸡蛋、炒菜、肉块、米饭等,请勿食用甜食,包括巧克力、红糖水、甜果汁及牛奶,以免引起腹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般清宫手术多长时间

清宫手术是指用钳刮器或刮宫器,伸入女性宫腔内将子宫壁上的残留组织刮下,经阴道流出的手术。一般适用于,人工流产或自然流产后,胎盘剥离不全排……详细>>

人流后多长时间才来月经

了解人流后多久来月经,当激情遭遇意外怎么办?目前开展的“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术” 帮您轻松解决。它能够清晰定位,避免原手术操作的盲目性;术中……详细>>

做了清宫术后多久来月经?

清宫术其实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刮宫,也就是我们传统的一种流产方式,也叫人工流产,但是呢,清宫术又和人流术有所不同,不同的就是清宫术是主要用……详细>>

人流后多长时间来例假

一般20天,根据个人的体质和刮宫手术时技术对子宫内壁伤害的不同,有的人恢复的时间长些,子宫自我修复需要更多时间。但是一般最多2个月,如果……详细>>

人流后长时间不来月经怎么办?

月经来潮时子宫内股功能层脱落,然后从基底层开始增生、修复。任何情况下基底层受到损伤,子宫内膜就失去了修复能力。即使卵巢功能正常,月经也不……详细>>

  • 江国柱

  • 沈鼎明

  • 冯晓霞

  • 李孝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