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宫颈疾病 > 宫颈炎 > 正文

宫颈炎影响怀孕吗

2016-11-25 17:34:08      

因为一次不当的人流,小雨跟宫颈炎从此有了“不解之缘”。也因为宫颈炎,小雨迟迟不能成功怀孕。那么宫颈炎是真的会影响怀孕吗?

1、患宫颈炎时由于受炎症影响,白带中有大量的白细胞,它们在吞噬细菌、毒素的同时,也能吞噬精子,使阴道内的精子减少。白带中的细胞还会消耗精液中营养精子的营养物质,使精子的活力减弱,生存时间缩短,造成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能力下降,影响受孕。

2、宫颈炎可发展为慢性炎症,形成息肉,阻塞宫口,阻碍精子进入宫腔。

3、患慢性宫颈炎时,由于组织水肿,宫颈肥大,疤痕,宫颈口狭窄,可阻碍精子进入宫腔。

4、患宫颈炎时,由于分泌物多,粘稠,不利于精子正常通过宫颈进入宫腔。

5、慢性炎症,如衣原体感染、支原体感染,可上行感染以至引发子宫内膜炎,不利于受精卵的着床;同时可通过性接触传染给男方,致男性生殖系统感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炎影响怀孕吗

因为一次不当的人流,小雨跟宫颈炎从此有了“不解之缘”。也因为宫颈炎,小雨迟迟不能成功怀孕。那么宫颈炎是真的会影响怀孕吗?详细>>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吗? 宫颈炎的危害有哪些?

每个育龄女性最大的希望就是在结婚后能够顺利的怀孕,生一个属于自己的宝宝。但随着近几年妇科病发病率的升高,很多女性被其所影响而导致不能怀孕……详细>>

宫颈炎的症状要清楚 宫颈炎对怀孕有影响吗

宫颈炎是妇科常见疾病之一,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因子宫颈管阴道部鳞状上皮与阴道鳞状相延续,阴道炎症均可引起子宫颈阴道部……详细>>

宫颈炎影响怀孕吗 为什么

生理结构上,宫颈上端与子宫体相连,下端深入阴道,它是连接阴道与子宫的通道,同时也是女性受孕的重要通道。宫颈炎易造成宫颈糜烂、宫颈息肉以及……详细>>

宫颈炎会影响怀孕吗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它对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如果一旦发现自己患上了宫颈炎就要就要及时的到医院接受治疗,否则会引发很多其他疾……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