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人流什么时候最好

2016-11-28 11:09:45      

人流什么时候最好?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适合做人工流产?专家为您解答人流什么时候最好?那么人流什么时候最好?

人流时间——许多女性对于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适合做人工流产?

人流时间——意外怀孕的女性如果不想要孩子,应尽量争取妊娠10周以内进行人流手术。

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因为人工流产手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流产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

常用的早期人工流产手术有吸宫术(负压吸引术)和钳刮术两种。前者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后者适用于10-14周的妊娠妇女。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

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

人流时间——当然对于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也有女性会这样问到:人流时间也有限制啊?一定要在这相时间段人流最好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最好什么时候做人流

现代社会的性观念可以用开放来描述,这就会造成意外怀孕的女性不断增多,人流成为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如今人流技术不断发展,导致女性患者不知道……详细>>

什么时候进行人流最好

很多女性因为家庭工作的原因希望在意外怀孕之后马上进行人工,流产,但是女性过早的进行的流产手术也会造成不好的影响,那么什么时候进行进行人工……详细>>

人流什么时候做最好

人流什么时候做最好?几个月的时候做效果最好?有些网友这样咨询。专家介绍:无痛人流时间在怀孕3个半月以内都可以做人流手术。详细>>

怀孕后什么时候做人流最好

一般来说,无痛人流的人流最佳时间为怀孕后45天左右。人流最佳时间要这么算,其实要知道怀孕多久可以做人流必须首先了解如何计算怀孕时间,怀孕……详细>>

什么时候做无痛人流最好

每个女性在得知自己意外怀孕的情况下,最先想到的就是什么时候可以去做人流,意外怀孕令女性朋友们心急如焚的想要解决烦恼,但是要解决意外也不能……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