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人流术前准备什么

2016-11-28 11:10:28      

无痛人流事先的准备,即使一切顺利,至少也需要两天时间。以下就是医生的叮嘱---人流手术前预备:上医院前要准备的:

* 无痛人流的孕妇,如以前患有心、肺、肝疾病,须告知医生。

* 术前应禁水禁食4小时术前3天禁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手术前一天应保证充足的睡眠。

* 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淋浴时避免感冒。

* 手术当日晨起可以少喝点水,不要吃固体食物。

* 穿上便于穿脱的内裤和外裤。带上足够的现金。如果有固定的医院病历也带上。

* 最好有人陪。穿梭于挂号处、门诊、检验科、交费处、药房,两个人比一个人快些。

* 出门前,带几片卫生护垫,一些干净的面巾纸。检查时医生要用消毒液消毒外阴部,如果没有这些准备,检查完了湿乎乎的可就尴尬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术前需做的术前准备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性的认识已经很开放,可是很多人在欢愉过后往往不懂的避孕的尝试,意外怀疑已不再是稀罕事,在没有做好要宝宝的准备时人流是……详细>>

人流术前需做的术前准备

反复人工流产可对再次妊娠产生影响,人工流产术前应做好术前准备,以减少术后并发症以及对再次妊娠的影响。 详细>>

无痛人流术前要准备什么

1、无痛人工流产前几天应该停止性生活,以免增加感染阴道炎的危险。去医院的当天早上洗个淋浴,着重清洗外阴部,但注意不要让水进入阴道。详细>>

人流钳刮术的术前准备

人流是为女性出现意外怀孕,不想要孩子,帮助女性终止妊娠的手术。现在大部分女性肚皮会选择人工流产,人工流产给女性或多或少会带来一定的伤害,……详细>>

人流术前的检查和准备

人流术前的检查和准备:无痛人流在医学日益进步的今天应该算是一台小手术了,但是小手术也不能小看,如果不加以重视,小手术也会带来大隐患。专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