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无痛人流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选择科学人流保护子宫

2016-11-28 11:22:30      

医院从关爱女性健康,减轻女性痛苦的角度出发,先后引进超导可视无痛人流,微管可视无痛人流、宫腔镜取胚术及维尔产道维护无痛人流术,大大减轻了意外怀孕女性做人流的痛苦和风险。

以外怀孕的女性朋友可以根据适合自己的方式听从医生的指导选择最科学的人流手术,确保流掉“意外”,留下安全。

人流术前检查主要包括常规妇科检查、B超、HCG血检、尿检、肝功能、心电图等。根据检查项目多少,这部分费用大约在2、3百元到6、7百元不等。人流手术费一般来说从5、7百元不等,不同的无痛人流技术价格会相差几百元。

术后的消炎根据个人情况,一般有服药和打点滴两种,费用从100多到300多不等。整个人流的费用加起来,整个手术的费用需要1000多元,好点的手术需要2000多元。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人流后如何保护子宫?

人流后多久子宫可以恢复?专家介绍,人流是终止意外怀孕的较好方法,但人流手术或多或少会对子宫造成一些损伤,因此做好人流后的调养工作是非常重……详细>>

保护子宫不当易诱发3类疾病 日常4招保护子宫

作为女性生殖系统的重要组成器官之一 ,子宫的健康对女性来说,非常重要。但是由于女性的一些不当行为,不知不觉中伤害子宫的健康,诱发一些疾病……详细>>

呵护子宫科学人流

医学专家有一句名言:女人的子宫,一生都要精心呵护!详细>>

子宫比脸蛋重要 保护子宫的18件小事

对于女人来讲,子宫要比脸蛋还重要,为什么?即使你拥有天仙般的面容,但到了50岁,皱纹还是会爬上你的脸,就是形容词再多,最后也会落到“欧巴……详细>>

子宫是生命温床 教你6招保护子宫

只有懂得保护子宫,远离宫寒等情况,女性才可以延缓容颜早衰,避免出现色斑、皮肤粗糙等肌肤问题。不过,保护子宫的方法有哪些呢?其实,保护子宫……详细>>

  • 赵晓明

  • 欧阳运薇

  • 韩字研

  • 谢蜀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