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专家解析子宫内膜炎症状

2016-11-28 15:58:30      

专家解析子宫内膜炎症状,专家指出,子宫内膜炎是对女性危害很大的一种妇科疾病,该病发生在女性朋友的很大年龄范围内,有的女性朋友不注意及早诊治,最后发展成为不可挽回的难治之症,那么,子宫内膜炎症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听听医院专家的介绍,以便女性朋友防治该病。

子宫内膜炎症状表现如下:

一、痛经:多见于未产妇女,但严重痛经者少见,可能由于内膜过度增厚,阻碍织正常退变坏死,刺激子宫过度痉挛性收缩所致。

二、盆腔区域疼痛:在月经间歇期间出现下腹部坠胀痛及腰骶部酸痛。

三、月经过多:经期规则而经血量倍增,流血期显着延长。不规则出血较少见。

四、白带增多:因内膜腺体分泌增加所致。一般为稀薄水样,淡黄色,有时为血性 白带。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呈脓性白带,并常含少量血液。当子宫积脓时分泌物呈脓性伴臭味。

五、阴道排液:因腺癌生长于宫腔内,感染机会较宫颈癌少,故在初期可能仅有少量血性白带,但后斯发生感染、坏死,则有大量恶臭的脓血样液体排出。有时排液可夹杂癌组织的小碎片。倘若宫颈腔积脓,引起发烧、腹痛、白细胞增多。一般情况也迅速恶化。

六、子宫出血:绝经期前后的不规则阴道出血是子宫内膜癌的主要症状,常为少量至中等量出血,很少为大量出血。不仅较年轻或近绝经期患者易误认为月经不调,不及时就诊,即使医生亦往往疏忽。个别也有月经周期延迟者,但表现不规律。在绝经后患者多表现为持续或间断性阴道出血。子宫内膜癌患者一般无接触性出血。晚期出血中可杂有烂肉样组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解析

子宫内膜炎是妇科的常见病,是子宫内膜的炎症引起的,如果不能有效的控制就会影响到女性的受孕,所以我们要了解子宫内膜炎的症状,这样才可以及早……详细>>

简述子宫内膜炎症状

子宫体部子宫内膜的炎症。当炎症发展至严重阶段时可影响子宫肌层,成为子宫肌炎,这是子宫内膜炎的延伸。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详细>>

子宫内膜炎症状有哪些

子宫内膜炎是女性朋友常见的妇科疾病,是指子宫体部子宫内膜的炎症。按照病程的长短,可分为急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以及老年生子宫内膜炎……详细>>

子宫内膜炎症状,要看清!

子宫内膜炎分急性和慢性两种。导致急性子宫内膜炎的主要原因是流产,产褥感染,子宫腔内安放避孕器、镭针,子宫颈扩张,诊断刮宫或宫颈电灼、激光……详细>>

子宫内膜炎症状

通常是在发情期、配种、分娩、难产助产及产后期中,致病微生物,如链球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通过阴道上行造成子宫感染。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