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常见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呢?

2016-11-29 11:20:59      

女性现在是半边天,很多女性由于忙于生活和工作导致了一些妇科炎症的发生,很大部位给女性的身体带去了很大的伤害,而且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自己妇科炎症的症状有什么,下面我们具体看下常见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

1、一般女性患有外阴炎的时候,往往主要表现为外阴瘙痒,外阴红肿、灼热疼痛等症状。

2、阴道炎均有白带增多、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外阴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灼热或疼痛感,急性期会伴有发热,不同类型的阴道炎白带的性状是不同的,可以由医生进行分辨。

3、全身症状多不明显,有时可有低热,易感疲乏。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的话,往往会转化为慢性盆腔炎,伤害更大。

4、急性宫颈炎往往会出现白带增多,呈脓性,同时还会有腰痛,下腹不适的症状。如果是慢性宫颈炎的话,往往会出现白带多,呈浮白色,粘液状或白带中夹有血丝等症状。

常见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的介绍就到这里,女性患者一定要了解清楚自身的妇科炎症病因和症状,然后去专业的妇科医院做好治疗,也建议广大妇科炎症女性要有耐心面对自身疾病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呢?

女性现在是半边天,很多女性由于忙于生活和工作导致了一些妇科炎症的发生,很大部位给女性的身体带去了很大的伤害,而且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自己妇科……详细>>

常见妇科炎症的症状

妇科疾病是女性朋友终身都要注意的问题,许多女性在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不适的时候,并不积极地去医院治疗,而是相信一些街头游医和不正规科……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常见症状

 女性患有妇科炎症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当患上了妇科炎症后,那么一定不能怠慢的,需要检查一下,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治疗的,一旦女性患上了妇科……详细>>

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呢

妇科炎症其实不难发现,它有很多不容易被忽视的症状,当你出现以下6个症状时就要引起注意了!详细>>

常见妇科炎症有哪些症状

其实生活中有很大一部分女性都不知道常见的妇科病有哪些,这是导致近年来妇科疾病高发的原因。专家提醒,常见的妇科病有哪些这个问题所有的女性都……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