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内膜癌 > 正文

子宫内膜癌能治吗

2016-11-29 14:40:07      

子宫内膜癌是肿瘤疾病的一种,它威胁着我们的健康,患有子宫内膜癌不能盲目乱治,坚持治疗子宫内膜癌,需对症下药。

子宫内膜癌是发生于子宫内膜的一组上皮性恶性肿瘤,越早治疗其预后效果越好,据了解,不少子宫内膜癌患者因此而丢失生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子宫内膜癌能治吗?该如何治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子宫内膜癌是最常见的女性生殖系统肿瘤之一,每年有接近20万的新发病例,时至今日,子宫内膜癌已经成为危及生命的第三位常见妇科恶性肿瘤,子宫内膜癌虽会对患者的生命构成威胁,但也并不是无药可治,在医学迅猛发展的今天,治疗子宫内膜癌的疗法也呈现出多样化的趋势,比如说手术,手术疗法是当下治疗子宫内膜癌最常用的疗法之一,治疗子宫内膜癌具有如下突出优势:

1、手术能够切除癌变的子宫及其他可能已经发生转移的病灶,包括紧密相邻的卵巢、输卵管以及周围的淋巴结等。通过手术,可以直接根除肿瘤达到治愈目的,或缩小肿瘤体积,以利于患者的康复。

2、手术可以对疾病进行正确诊断和分期。子宫内膜癌患者,虽然绝大多数都作过分段诊刮术,但是诊刮标本与子宫切除后的标本相比,病理类型和分化程度的误差率高达20%,而这些指标,与术后的进一步治疗和预后直接相关。因此,准确的临床分期,是选择适宜治疗的保障,否则极有可能导致治疗的过度或不足。

有了这种子宫内膜癌的症状,请尽快到正规的肿瘤医院对子宫内膜癌进行检查,以便确诊是否患有子宫内膜癌疾病,早日治疗子宫内膜癌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内膜癌能治吗?

手术能够切除癌变的子宫及其他可能已经发生转移的病灶,包括紧密相邻的卵巢、输卵管以及周围的淋巴结等。通过手术,可以直接根除肿瘤达到治愈目的……详细>>

子宫内膜癌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吗?宫内膜癌治疗为常见妇科肿瘤疾病,发病率也是相当高的。很多患者都关心子宫内膜癌能治吗,这是肯定的,而且在治疗子宫内膜癌时……详细>>

子宫内膜癌能根治吗

对于带“癌”字的疾病,很多患者都会感到绝望。就拿女性子宫内膜癌这种疾病来说,近年来,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那么,子宫内膜癌能……详细>>

子宫内膜癌发病跟啥有关 绿茶能防子宫内膜癌吗

子宫内膜癌的生病病因有那些 子宫内膜癌是威胁对比大的一种病症,病患应提起留意,初期提防病症,最好是从子宫内膜癌的原因来提防,从而降低不必……详细>>

子宫内膜癌能治好吗?

子宫内膜癌能治吗?宫内膜癌治疗为常见妇科肿瘤疾病,发病率也是相当高的。很多患者都关心子宫内膜癌能治吗,这是肯定的,而且在治疗子宫内膜癌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