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霉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颈癌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

2016-11-29 14:50:45      

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是透明发亮而且有粘性的,常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表现方法之一。那么白带发黄吃什么药好呢?白带发黄多是阴道炎的表现,应根据不同的病情情况来针对性的用药。

白带异常多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要知道很多疾病都可导致白带的变化,白带发黄是一种表现。通常造成白带发黄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1、霉菌感染

白带变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2、肿瘤

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3、子宫颈内膜炎

白带变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4、滴虫感染

白带变黄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看似黄色酱汤)。 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由此可见,白带发黄是有多种因素所致,因此在用药或治疗上不应该盲目用药,应在医生的检查下针对性的治疗。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调理

白带发黄通常是由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如果发现内裤上有黄色或者是黄中带浅绿颜色,并且有泡沫和怪味,还有外阴瘙痒,阴道有烧灼感,这说明滴虫正在……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

白带是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同时白带的不同异常所治疗的方式也有所不同。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吃什么药呢?一般来说,白带发黄有异味常常是生殖道感……详细>>

白带发黄吃什么药

白带是从阴道流出的液体,正常的白带是无色略有腥味的,白带发黄是很多女性的困扰,那么白带发黄怎么办?白带发黄吃什么药?要了解白带发黄吃什么……详细>>

白带发黄有腥臭味吃什么药

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 常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白带的色、量、味的不同都称为白带异常。白带异常是大多女性所关注的话题。那么白带发黄……详细>>

白带发黄用什么药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一种表现。通常代表着有某种妇科疾病的发生,一般多见于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等妇科疾病。……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