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发黄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黄疸

白带发黄什么原因

2016-11-29 14:53:26      

白带异常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不及时治疗容易并发其他病症。那么白带发黄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白带发黄一般都是炎症惹的祸,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分泌的白带颜色、气味、数量、外观有异常变化,应及时到专业的妇科医院找医生进行检查。

因为白带的异常变化可能预示着许多相关的妇科疾病,如宫颈糜烂、阴道炎、宫颈息肉、子宫内膜癌等。

1、白带黄绿色或发黄有异味,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2、白带发黄有异味或成乳白,脓性,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3、白带发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4、白带发黄呈带血的浆液性或粘性分泌物,有时其中混有细小的烂肉样物。多是阿米巴原虫感染后所致。

5、患输卵管癌时,由于肿瘤刺激输卵管上皮渗液及病变组织坏死,白带多呈间歇性、清澈、黄红色液体,一阵一阵地从阴道向外流出,绵绵不断。

从以上一种情况来看,导致白带发黄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因此如出现白带发黄的情况后,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以免延误病情,从而错过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发黄是白带异常的典型症状,很多妇科疾病都会出现白带发黄的症状,但如果只是暂时性的白带淡黄,有可能是因为正处于排卵期,分泌物较多且浓稠……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如何对症治疗白带发黄

白带,是女性朋友身体健康的晴雨表,正常地白带是白色的黏性分泌物,无臭气,如果白带的颜色、气味发生改变,说明女性朋友的健康出了问题,要及时……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女人的白带能反应出自己是否健康的情况,如果白带在色、味、量等发生了变化的话,这就表明女性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需及时去专业正规的医院检查……详细>>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是指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液体,在正常情况下起到润滑、杀菌、保护阴道的作用。当白带的颜色、质量、数量出现异常时则是某种疾病的表现。那么白……详细>>

白带发黄什么原因

白带异常是常见的妇科疾病,不及时治疗容易并发其他病症。那么白带发黄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其实白带发黄一般都是炎症惹的祸,如果女性朋友发现自己……详细>>

  • 韩莉

  • 杨震

  • 张忠惠

  • 李方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