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发黄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霉菌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颈癌

怀孕白带发黄有异味

2016-11-29 14:53:26      

怀孕白带发黄有异味怎么回事?怀孕期间因身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会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但不会出现异味或是颜色改变,你的情况,白带发黄,量大,有异味,多考虑为阴道炎、宫颈糜烂等,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明确,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

(1)白带呈乳白或淡黄色,脓性,量较多,有臭味,多伴有腹痛,一般由慢性子宫颈炎或子宫颈内膜炎等引起的。

(2)白带发黄或黄绿色,稀薄有泡沫状,或如米泔水样,色灰白,白带有臭味,大多是阴道滴虫所致。

(3)患有淋病的人也会出现白带发黄。

(4)白带色黄白,多数质地粘稠,有时也可质地稀薄,典型的呈乳白色,像豆渣样, 或像凝乳状白色的片状或块状,多数是因为霉菌感染所造成。

引起白常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平时要注意卫生、饮食、和运动等。白带出现异常情况,可以发现一些疾病,所以女性自己根据白带变化的蛛丝马迹,往往能早期找出患病的原因。白带辨病,主要是从白带的气味、颜色以及白带的稀稠或量的多少来判断。白带异常是女性内生殖器疾病的信号,应引起重视。白带异常可能仅仅为白带增多,也可能同时还有色、质和气味方面的改变,如白带发黄有异味。

怀孕白带发黄有异味怎么回事——白带发黄有异味的治疗如果出现白带色、质和量的改变即提示有妇科感染的存在,引起感染的致病菌有很多,不同的致病菌,治疗也是不同的,需要到临床做相关检查才能确诊,正常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发黄有异味瘙痒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里面流出来的白色液体,正常情况下应是乳白色的,或无色透明,有时粘稠,无异味。如果出现白带发黄而且伴有异味瘙痒的话,应该是……详细>>

警惕女性白带发黄有异味 白带发黄有哪些检查方法

白带发黄有异味?警惕女性白带发黄有异味?正常的白带应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没有气味;其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详细>>

警惕女性白带发黄有异味

白带的形成与雌激素有着密切的关系,故青春期前的女孩一般是没有白带的。青春期后卵巢开始发育,并分泌雌激素,以促进生殖器官的发育,这时就开始……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是该怎么办

白带是发育成熟以后的女性朋友都会出现的正常生理现象,但是可能有的女性朋友会出现白带发黄有异味的现象,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是该怎么办呢?专家……详细>>

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来的一种乳白色的液体,但是有时会出现异常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疾病引起的,要及时治疗。那么白带发黄有异味用什么药呢?一……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