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人流 > 正文

做人流最好的时间

2016-11-29 14:56:34      

做人流最好的时间是许多人流女性咨询时常问到的问题,那么做人流最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今天我们就请专家为大家解答做人流最好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一般人工流产适合怀孕3个月之内的,最佳的人流时间是40到60天左右。人工流产最好是先到医院做相关的检查,明确胎囊的大小、位置及全身的情况,然后再根据你的情况来选择终止妊娠的方式。

人工流产一般是指24周以内的妊娠,因计划生育、疾病、防止先天性畸形、遗传病及非法妊娠等原因,采取人工方法进行流产。节制生育主要依靠避孕措施,人工流产仅是避孕失败后的补极方法。人工流产有药物人流及器械人流。妊娠月份小,方法愈简便、安全、出血少。

人工流产的适宜时间,一般是在停经后两个半月之内,因为这时子宫不太大,妊娠组织不太多,胎儿也小,容易吸净,手术时间短,出血少。妊娠小于49天可口服药物流产,但要留院观察妊娠组织是否排干净。否则流产不当会导致大出血。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间做人流最好

现代社会性观念开放,很多不注意避孕的年轻女性出现了意外怀孕的情况,而人流手术是终止意外怀孕的最简单直接的办法,但也不是什么时间都能做人流……详细>>

怀孕后多长时间做人流是最好的

无痛人流手术虽然听起来是个小手术,但是要注意的方面却有很多。其中,做人流的最佳时间也是必须要注意的。那么,怀孕后多长时间做人流是最好的?……详细>>

最好什么时候做人流

现代社会的性观念可以用开放来描述,这就会造成意外怀孕的女性不断增多,人流成为女性比较关注的问题,如今人流技术不断发展,导致女性患者不知道……详细>>

啥时候做人流最好

啥时候做人流最好?一般在怀孕35-50天做人流最好,最迟不超过60天。采用的MIC无痛人流术是目前国际上安全性最高、对子宫损伤最小的一种……详细>>

什么时间做人流最好 人流对女性的危害

面对意外怀孕,如果您决定选择终止妊娠,就要注意人流的方方面面,以免发生意外后悔终身。什么时间做人流最好,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个问题。详细>>

  • 孙晓峰

  • 时青云

  • 董林红

  • 王锡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