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很烦人到底都有哪些症状

2016-12-01 09:37:10      

得了的妇科炎症的女性很多都不知道自己得,所以,要怎么判定呢?得了妇科炎症都有哪些症状?

NO1、阴道流血

表现为经量增多、周期性不规则阴道流血、长期持续不规则阴道流血等。可见于流产、宫外孕、子宫复旧不全、宫颈炎、妇科恶性肿瘤以及全身性疾病。

NO2、白带异常

生殖道出现炎症,特别是阴道炎和宫颈炎或发生癌变时,白带数量显著增多且性状亦有改变,称病理性白带,临床常见的异常白带有透明黏性白带、灰黄色或黄白色泡沫状稀薄白带、灰白色匀质鱼腥味白带、脓样白带、血性白带、水样白带。

NO3、下腹痛

多为妇科疾病所引起,下腹痛常伴有发热、恶心、呕吐等现象,应根据下腹痛的性质和特点考虑各种不同妇科疾病如痛经、宫外孕、盆腔炎、卵巢囊肿蒂扭转、附件炎以及生殖器晚期癌肿。

NO4、外阴瘙痒

外阴瘙痒多由外因各种不同病变引起,外阴正常者也可发生,当瘙痒严重时,患者坐卧不安,以致影响生活与工作。原因多见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阴虱、疥疮、蛲虫病、疱疹、湿疹、妊娠期肝内胆汁郁积症等等。

NO5、下腹部肿块

下腹部肿块可来自肠道、泌尿道、腹壁、腹腔或生殖器等,常见情况有妊娠子宫、宫外孕、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子宫畸形、子宫阴道积血或子宫积脓,附件肿块,卵巢肿瘤、阑尾周围脓肿、腹水、直肠子宫陷凹脓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妇科炎症都有哪些症状

妇科炎症的种类有很多,阴道炎、盆腔炎等等,那么常见的妇科炎症有什么症状呢?详细>>

妇科炎症都有哪些异常的症状

白带变为黄色,呈高粱米汤样,洗肉水样,脓性样,或有臭味都是妇科炎症的症状,若在生活中出现了不适的状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提醒网友不……详细>>

妇科炎症都有哪些症状

 得了的妇科炎症的女性很多都不知道自己得,所以,要怎么判定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得了妇科炎症都有哪些症状?详细>>

妇科炎症的症状都有哪些

专家说妇科炎症是所有妇科疾病的总称,根据患者的不同表现分为很多种,一旦患上了妇科炎症就要及时治疗,否则导致交叉感染以及并发症的发生,严重……详细>>

妇科炎症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妇科炎症是大家都不陌生的疾病,尤其是已婚的女性朋友们,它不仅给自己生活上带来了影响,更是在工作上心情不愉悦。每种妇科疾病的表现又是不同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