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女性预防妇科炎症需要注意下列事项

2016-12-01 09:37:11      

女性预防妇科炎症需要注意下列事项。

注意事项一:注意经期卫生,正确使用消毒后的卫生纸、卫生巾,勤洗、勤换内裤,内裤洗后要放在日光下晒;睡前用温清水洗外阴。

注意事项二:防止时装性阴道炎。备受青睐的各种体形裤因裤裆瘦短,透气性差易使细菌繁殖

注意事项三:防止性病性阴道炎的间接感染。游泳、桑拿、洗浴时要特别注意。

注意事项四:注意性生活卫生,在性伴侣患有生殖道炎症时,尽量避免性生活或使用避孕套隔离,以防被感染。

注意事项五:不要盲目滥用抗生素和激素,它们会导致体内菌群失调而患上霉菌性阴道炎。

注意事项六:孕妇不能用任何阴道冲洗剂。因为母亲体内有一个精子在体内,所以整个的免疫力都会下降,经常会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如果得了霉菌性阴道炎,要用专门为孕妇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药。

从现实生活、网络世界中,不难看出得了妇科炎症女性的痛苦。作为女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一辈子都不要与妇科炎症扯上关系。为了让妇科炎症远离自己,女性们要时刻保持自己生殖器的清洁卫生,注意自己的性生活卫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妇科炎症需要注意什么?

妇科炎症是很多妇女难以躲避的疾病。它不但会给患者在身体上造成伤害,而且阴部的瘙痒、难闻的气味及夫妻性生活时的疼痛都给患者心理上造成更大的……详细>>

预防妇科炎症女性饮食应注意什么

 妇科炎症是每个女性或多或少都会有的现象,妇科炎症一般是指女性的生殖器官发炎,由病原微生物,细菌滴虫,念珠菌等侵入女人的生殖系统,进而造……详细>>

妇科炎症太烦人 女性预防妇科炎症应做好这5件事!

妇科炎症主要是指女性由于外界的各种原因,以及自身的原因使得自己患上炎症的现象。一般包括宫颈炎、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等等,一旦患上妇科炎……详细>>

女性怎样预防妇科炎症

妇科炎症困扰着很多女性朋友的健康,妇科炎症包括很多,比如阴道炎,盆腔炎等,那么该如何预防妇科炎症呢?详细>>

女性患上妇科炎症怎么办?如何预防妇科炎症?

你现在患上妇科炎症的时候,阴道的内环境会发生改变,降低受孕的几率。即使怀孕了,也有很大的可能会造成流产,还会影响宝宝的生长发育。所以对于……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