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妇科炎症的病因都来自于生活细节

2016-12-01 10:28:08      

女性不比男人,阴道与外界直接相通,所以阴道天生具有非常强的脆弱性,由于承受的事物也相对很多,所以女性阴道受到外界感染的因素和机率也大很多,例如上厕所以后擦拭不干净的话,受到尿液等分泌物的刺激,都有可能会导致妇科炎症。

1、局部刺激:外阴与碱性肥皂、卫生巾、化纤内裤等物品直接接触,局部刺激也有可能引起外阴痒。如过度使用高锰酸钾溶液坐浴及绝经后妇女,也可出现外阴痒。

2、不良卫生习惯:很多女性由于用水不当、没有天天清洁外阴或穿着透气性差的化纤内裤等不良的卫生习惯的影响,引起妇科炎症的原因。

3、外阴各种疾病:引起妇科炎症的原因如外阴湿疹、外阴色素减退或白斑、外阴癣、外阴神经皮炎、外阴尖锐湿疹等可引起外阴痒。

4、分泌物的刺激:由于滴虫、霉菌、真菌等致病菌引起的阴道炎等生殖道炎症,会产生炎性白带,加上尿液、粪便等分泌物的刺激,都会是造成妇科炎症的原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的病因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疾病之一,主要是指女性生殖器官的炎症,具体包括女性外阴炎、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如果平时卫生清洁做的不到位下面有出……详细>>

妇科炎症的疾病病因介绍

妇科炎症,这些疾病会出现在女性的群体中。女性的生殖部位是比较娇嫩的,一些细菌也是非常容易损害到裸露在外面的部位,并且会通过外面的部位一直……详细>>

患上妇科炎症的病因

妇科炎症平时生活中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疾病症状,大多数的女性都存在着一些妇科炎症的问题,只是有的严重有的比较轻微。但是有些女性会说自己平时也……详细>>

妇科炎症的病因有哪些?

妇科炎症是妇科疾病中常见的一种。医生表示,当你发现有白带异常、子宫出血、尿急、尿痛、尿频、外阴瘙痒、腹部疼痛等症状的时候说明你有妇科炎症……详细>>

妇科炎症可以从生活细节上预防

妇科炎症是多发于年轻女性身上的一种妇科疾病,得了这个疾病后的女性十分难受,下体还会有难闻的味道,有时候真的是心里的苦水没地方倒啊!专家表……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