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白带呈水状什么问题

2016-12-01 16:42:07      

白带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常随月经周期的变化而变化。正常白带是乳白色有粘稠性的,白带在色、味上出现异常的话都是身体出现状况的反应。那么白带呈水状什么问题呢?专家指出:白带呈水状多是某种妇科疾病的表现,应积极治疗。

白带呈水样可是白带异常现象中的一种表现,白带呈水样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困扰,不仅常常面临下体潮湿,更有一股难闻的气味让你无法正常呼吸,若白带呈水样需要女性及早治疗,白带呈水样异味着身出现了状况,要你及时去医院检查和诊断,查明病因进行有效治疗。

也有专家认为:白带呈水样的性状及量随卵巢周期变化而有不同。月经中期(排卵期前),由于宫颈腺体分泌旺盛,此时白带呈水样中宫颈粘液成分增多,致使白带量多,且清亮稀薄如鸡蛋清,以利精子通过;排卵后白带量逐渐减少、变稠;月经前由于盆腔充血,阴道渗出物增多,白带量随之增多。

此外,白带呈水样是由阴道粘膜渗出物、宫颈腺体及子宫内膜腺体分泌物、前庭大腺分泌物以及大阴唇、小阴唇皮脂腺分泌物等混合组成,以前两者为主。白带呈水样内含阴道上皮脱落细胞、白细胞及乳酸杆菌等。水样白带有生理性与病理性之分,其产生原因及性状各不相同。

总之来说,白带异常出现女性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早发现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也应注意保持个人卫生、清洗阴道。但不要自行盲目用药清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多是什么问题

白带是女性的一个正常的生理特征,是从阴道内流产的一种白色的液体。正常情况下量很少,透明发亮带有粘性,无臭味。会有一定的周期性变化,那么白……详细>>

白带有异味说明什么问题

白带是女性私处流出的液体之一,正常的白带是健康无味的,那么白带有异味说明什么问题呢? 详细>>

白带有异味说明什么问题

白带恶臭,常常是生殖道严重感染或肿瘤引起的。如生殖道的恶性肿瘤、严重的子宫内膜炎、重度的宫颈糜烂。特别是老年妇女,如果出现白带恶臭,而且……详细>>

女性白带长这样有问题 怎么远离白带异常

正常来说,女性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分泌量、质地受体内雌、孕激素水平高低的影响,随月经周期而有量多量少、质稀质稠的……详细>>

白带异味问题多 怎么样让白带恢复正常

白带异味是比较常见的妇科症状,白带异味多是妇科疾病引起的,要警惕霉菌性阴道炎,也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造成的,女人如果出现白带异味最好尽早检……详细>>

  • 陈学奎

  • 朱丽俐

  • 张洁

  • 董西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