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女性白带增多会有哪些危害

2016-12-01 16:47:45      

女性白带增多会有哪些危害? 医师介绍说:白带增多是很多妇科疾病、妇科炎症的信号。因此,要了解白带增多的危害,就要了解白带增多背后隐藏的妇科疾病。女性白带增多会有哪些危害? 医师介绍,白带增多的危害可能隐藏着:

一、阴道炎

常见的霉菌性阴道炎和滴虫性阴道炎,都会导致白带多,而且白带的性状也会发生变化。霉菌性阴道炎的白带是呈糊状或呈凝乳状。滴虫性阴道炎的白带主要是黄色的,且质地稀薄,有泡沫。

二、细菌病毒感染

这种感染出易造成白带增多,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发生阴部的瘙痒。普遍的认为这种感染是性病的一种,很容易在性伴侣之间相互感染,治疗时必须同时治疗性伴侣才能杜绝交叉感染而治疗好治愈。

三、病原体感染

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有些种类的病原菌进入女性的生殖系统,可能感染生殖道,从而造成白带分泌增多。

四、宫颈糜烂

分娩的裂伤或性行为都会造成女性宫颈发炎,导致宫颈糜烂的发生。女性患有宫颈糜烂时,白带增多是显著,有时也是的症状。宫颈糜烂的主要表现是白带多,发黄,粘稠,偶尔也可能出现脓性、白带带血,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坠感也常常伴随而来,性生活时也可能会引起接触性出血,伴随异味的出现也是有可能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增多会影响怀孕吗?预防白带增多有7招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准备怀孕的女性发现白带突然增多,那么,白带增多会影响怀孕吗?详细>>

白带增多会引起肿瘤吗 四个措施远离白带增多

专家表示,白带增多是当今女性较容易发生的妇科疾病之一,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带来很多的危害。女性应该多加注意。那么,白带增多有哪些危害呢?详细>>

女性为什么会白带增多?如何缓解白带增多?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多,通常可能是由于妇科炎症而引起的,另外还有可能与其他因素有关。要想改善白带增多的现象,女性朋友不能……详细>>

女性白带增多有四个诱因 大多会影响患者生活

白带对于女性来说,应该都知道是什么,白带是衡量女性健康的方法之一,无色无味呈透明状,如果量过多的话,就说明你可能患上了某种妇科疾病了,这……详细>>

孕期白带增多是为何 白带增多怎么护理

怀孕之后,女性盆腔的血液供应丰富,白带量会逐渐增多,这是正常的现象,准妈妈无须担心。如果没有怀孕的女性白带量也增多了,这种情况最好就要去……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