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2016-12-01 16:47:45      

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指示表,女性身体一旦受到了疾病的感染白带都会以各种方式发出信号。很多女性朋友都会出现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的情况,那么,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是怎么回事?专家指出: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很可能是患上了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糜烂和病原体感染等疾病。具体讲解如下:

【导致女性白带异常阴道有异味的疾病类型】

1、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色黄或白,典型的豆腐渣样,有臭味。霉菌性阴道炎是妇科疾病的一种常见病和多发病,多见于幼女、孕妇、糖尿病患者,目前正逐步走向低龄化。

2、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会出现白带增多,还会伴有恶臭,同时还会发生阴部瘙痒。很容易在性伴侣之间相互感染,治疗时必须男女双方同时治疗,才能杜绝交叉感染而彻底治愈。

3、宫颈糜烂。

白带发黄有异味,呈脓性状。分娩的裂伤、性激素的改变或性行为造成的子宫颈发炎,都有可能导致宫颈糜烂,白带增多有异味。少数女性可能会出现无任何原因的宫颈糜烂,即是“先天性的宫颈糜烂”。

4、病原体感染。

在平时生活中使用污染的卫生用品,使病原体由阴道口进入生殖道,发生感染,白带增多。因此,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清洁。

5、淋病。

淋病的白带则为黄脓样。淋病是由淋病奈瑟菌感染引起的泌尿生殖道化脓性炎症,主要发生在尿道和子宫颈粘膜,也可累及眼、咽、直肠和盆腔。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是病要重视

白带异常是女性朋友阴道分泌物不正常的一种现象,它也是身体不健康的一种表现,在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后,我们要重视,特别是要及时的进行检查,……详细>>

什么是白带异常呢?白带异常呈豆腐渣是怎么回事?

白带是女性阴道的一种分泌物,受阴道内各种环境的影响,白带的分泌量、白带颜色外观气味也会有不同。女性阴道分泌白带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详细>>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

白带发黄多见于脓性白带:色呈黄或黄绿,粘稠,有腥臭味,大多为阴道炎症所致。常见于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脓和阴道异物……详细>>

白带异常是怎么回事?要警惕这7种白带异常情况!

白带是从女性阴道流出的白色液体,也是反映生殖系统健康的一种表现,正常的白带是透明并且没有味道的,如果白带颜色发生改变,有异味或者量增多都……详细>>

白带异常有异味的原因 白带有异味或是阴道炎

白带对女性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一方面适量白带分泌对女性身体有好处,但另一方面如果白带发生了异常,就可能意味着身体疾病的发生。不少女性都有……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