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阴道疾病 > 白带发黄 > 正文
白带异常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宫颈癌慢性宫颈炎急性宫颈炎慢性子宫内膜炎急性子宫内膜炎

女性白带异常食疗法三款粥品对付白带异常

2016-12-01 16:56:59      

三款粥品帮你对付白带异常

芡实核桃粥

材料:芡实粉30克,核桃肉15克,红枣7枚。

制法:

1、核桃肉直接打碎,红枣去核清洗干净,芡实粉用凉开水打成糊状。

2、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把打好的芡实糊放入滚开水中搅拌,然后依次加入核桃肉、红枣,直接煮粥即可。

韭菜粥

材料:韭菜50克,粳米50克。

制法:

1、韭菜清洗干净,直接用刀切碎。

2、粳米清洗干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清水,放入韭菜碎末,一起煮至粥成即可。

用法:坚持每天早餐饮用,连续半个月之后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

扁豆山药粥

材料::白扁豆50g,淮山100g,糯米100g,冰糖25g。

制法:

1、扁豆清洗干净直接切成碎末切末;淮山去皮切成小丁;糯米清洗干净备用。

2、锅内加水煮沸,依次下糯米、扁豆、淮山煮成黏稠的状态,根据个人的口味入冰糖和匀即可食用。

女性正常的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和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关。如果白带分泌量增多或性状异常,则称为病理性白带、白带异常。可能暗示患有某些妇科疾病。那么,白带的哪些异常症状可以反应哪些妇科疾病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异常可以反映这些妇科病 三款粥品对付白带异常

女性正常的白带呈白色、无气味,其量和质与身体生理状况变化有关。如果白带分泌量增多或性状异常,则称为病理性白带、白带异常。可能暗示患有某些……详细>>

白带异常食疗

先准备好食材,冬瓜子30克、冰糖30克,要把冬瓜子洗净捣末,再加入冰糖冲开水放在一个陶罐内,用文火隔水炖好服食,每天喝两次,连服5到7天……详细>>

白带异常影响生活 食疗妙方治疗白带异常

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正常的白带应该是怎样的,如果白带的颜色、白带量、质地、气味等方面发生了改变,说明存在白带异常的情况。很多人都说,白带是……详细>>

白带异常别忽视 怎样预防白带异常

很多女性朋友发生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后,往往不是很重视,一直认为白带异常不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没必要治疗,也许过几天就会自愈,这种想法是不正……详细>>

白带异常预示三种妇科病 白带异常的原因

俗话说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但是在随着女性年龄越来越打的时候,白带异常这种情况也悄然而出了,而且有资料显示,各个医院妇科就诊量当中白带……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