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积液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盆腔积液对月经的影响

2016-12-02 11:44:01      

盆腔积液对月经的影响

盆腔积液过多导致身体状况偏差,那么大家知道盆腔积液对月经的影响是什么呢?

1、荷尔蒙失调:是最常见的子宫出血的原因,尤其是在青少女及更年期的妇女,因为荷尔蒙失调所造成无排卵性的出血,所以造成初经或快停经时,月经呈现混乱的情形。另外会造成子宫内膜无限制的生长,以致于生长到子宫本身无法负荷的内膜厚度,造成突破性的出血,所以往往经血量在初期是少量、深褐色的,会随时间的增加而演变成大量出血。

2、凝血困难:例如缺少血小板或白血病的人,都会因为凝血功能障碍,造成经血来潮后无法自行止血,而形成月经量相当多。

3、甲状腺的问题:甲状腺机能若有过低或过高的现象,会造成卵巢功能失调,也曾有乱经的现象。

4、肝功能不好:肝功能不好会让女性荷尔蒙减慢,造成子宫内膜增生,引起不正常的出血。

5、怀孕:怀孕中由于着床时或子宫内膜的支撑所产生的问题,因此在怀孕早期会有不正常出血的现象,此时需提防是否有早产或流产的现象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积液对月经的影响大吗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如果……详细>>

盆腔积液对月经有影响吗 盆腔积液有什么症状

盆腔积液是一种病症的表现,并不是属于疾病,盆腔积液多数都是因为炎症引起,不同的情况盆腔积液的性质也会不同,当盆腔积液过多时会导致女性小腹……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不可忽视的一大疾病,一旦发现这一疾病需要及早的治疗。那么,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介……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病发后得不到及时的治疗,患者就会出现(腰痛腰酸、下腹疼痛、肛门坠胀、白带异常、突发性下腹剧痛)等症状。详细>>

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

盆腔积液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疾病,是女性不可忽视的一大疾病,一旦发现这一疾病需要及早的治疗。那么,盆腔积液会影响月经吗?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介……详细>>

  • 邵孝鉷

  • 吕祖铭

  • 钱义明

  • 苏月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