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积液 > 正文
盆腔积液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炎症

盆腔积液早期无症状吗

2016-12-02 11:50:27      

很多女性在妇科体检后,惊讶的发现自己得了盆腔积液。任何征兆都没有,怎么就得了盆腔积液,那么盆腔积液早期无症状吗?

盆腔积液可能是一些慢性疾病引起的,像卵巢或者输卵管的炎症,也可能是因为结核疾病或者是肿瘤造成的,如果没有及时的治疗对女性的危害是很大的,而且一些疾病拖久了会造成更大的危害,甚至影响女性生育。

因为对盆腔积液的早期征兆没有预兆,于是忽略,久病不愈加重了病情。由此可见,留意盆腔积液的早期症状对我们防范盆腔积液非常有帮助下面就了解一下盆腔积液的早期症状:

盆腔炎的早期症状是单侧或双侧的下腹痛,腰骶部疼痛等。由于女性炎症造成浆液性渗出不能为机体所吸收,在体内慢慢积聚,从而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内位置较低处形成了盆腔积液。

盆腔积液的患者大部分都有症状,下腹痛,下腹涨痛,坠痛,腰骶部疼痛,腰酸腰痛小腹下坠等,这些都是主要的盆腔炎积液的症状,患者感到很不舒服,患者精神和脸色都不太好,个别患者思想压力还很大,应该马上积极治疗,直到积液吸收、消散为止。

因此,女性朋友们如果出现了上述的症状,就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对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积液早期症状是怎样的

盆腔积液是妇科病中中危害比较大的疾病,而且只发生在女性朋友身上,因此女性要能够能够爱护自己,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定期做检查,那么盆腔积……详细>>

孕早期盆腔积液多吗

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盆腔……详细>>

盆腔积液的早期征兆有哪些?

盆腔炎的早期症状是单侧或双侧的下腹痛,腰骶部疼痛等。由于妇科炎症造成浆液性渗出不能为机体所吸收,在体内慢慢积聚,从而在子宫直肠陷窝等盆腔……详细>>

孕早期盆腔积液怎么办

孕早期的盆腔炎可能是属于生理性盆腔积液,这样是不需要治疗的,是能够自行吸收的。如果是病理性盆腔积液,就需要及时治疗,孕早期盆腔积液建议使……详细>>

孕早期盆腔积液怎么回事 饮食清淡注意卫生

盆腔积液是一种常见的情况,而且它也是一种需要我们重视的现象,特别是对于病理性的盆腔积液则应该及时进行合理的治疗和调理。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