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病 > 正文

白带乳黄且浓稠是患了什么妇科病吗?

2016-12-02 12:17:17      

日常生活中,很多女性的白带都会有一些异常的症状,但如果不是很严重就没必要治疗的。但如果是很严重的症状如:白带乳黄且浓稠,这就需要引起重视了,这很可能是由于女性患上了妇科病导致的。那么,白带乳黄且浓稠是患了什么妇科病吗?

专家指出,多见于滴虫性阴道炎,其次是慢性宫颈炎,亦可见于子宫内膜炎、宫腔积脓、阴道异物等 。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白带乳黄浓稠有异味需要进行的检查如下:

一、阴道 PH 值:正常阴道 PH 值在 4--4.5 之间,呈弱酸性,可防止致病菌在阴道内繁殖,念珠菌性阴道炎PH值可以在此范围,患有滴虫性或细菌性阴道炎时白带的 pH 值上升,可大于5 ~6。

二、线索细胞:线索细胞是细菌性阴道病的敏感特异的体征,临床医生根据胺试验阳性及有线索细胞即可做出细菌性阴道病的诊断。

三、胺试验:患细菌性阴道病的白带可发出鱼腥味,它是由存在于白带中的胺通过氢氧化钾碱化后挥发出来所致。

四、微生物检查:一般会有真菌、滴虫、淋病奈瑟菌等项,如果有,则在结果上表示是“+”,没有就是“-”。

五、阴道清洁度:一般分为四度,一般Ⅰ、Ⅱ度为正常的,Ⅲ、Ⅳ度提示有阴道炎,即分泌物图片上可以看到多量白细胞或杂菌。

如果白带乳黄且浓稠,好去医院做检查

专家指出,如果女性的白带乳黄且浓稠的话,需要去医院做一下白带常规检查,因为导致女性白带乳黄且浓稠的妇科病是有很多的。所以做检查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再针对病因针对治疗,使其能一次性彻底治愈病症,还女性一个健康的身体。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带呈黄绿色是患了妇科病吗?

白带是女性生殖道分泌经阴道排出的一种对人体有益的液体,但是一旦白带出现了异常女性朋友就要警惕妇科疾病的发生。白带黄绿色多是由滴虫性阴道炎……详细>>

白带腥臭是代表妇科病吗?这4种白带是妇科病的表现!

女性可以平时观察自己的白带,来检测自己是否得了妇科病,因为正常的白带一般是无色无味,透明状或者呈粘稠状,如果出现白带异常,就一定要警惕是……详细>>

白带增多而且发黄是什么妇科病

白带增多而且发黄是什么妇科病?很多时候白带的异常是在暗示我们身体健康的欠佳。白带增多是女性常见的现象,出现了类似的情况大家还是要引起重视……详细>>

有白带就是妇科病?带你揭秘这5种白带与妇科病的关系!

女性对于自己的妇科健康总是特别的关注,生怕自己在不经意的时候得了妇科疾病。如果对妇科疾病不够了解,不知道各有的症状,就有可能产生一些误区……详细>>

白带表情辨妇科病

颜色多为透明,呈清水样,但量非常多,以致于经常将内裤浸湿,除此之外,也没有其他异常的表情,这样的白带属于异常,可能与慢性阴道炎与宫颈糜烂……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