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盆腔疾病 > 盆腔炎 > 正文

盆腔腹膜炎发病前有哪些表现

2016-12-05 10:03:22      

盆腔腹膜炎是女性妇科疾病中比较严重的一种疾病,它从属于盆腔炎类疾病。得了这种疾病的女性患者严重者会出现休克、血压下降、面色灰白、舌干、出冷汗等等情况。您若是想要避免这一疾病的发生,就请多多了解该疾病的症状。那么,盆腔腹膜炎发病前有哪些表现呢?

一、盆腔腹膜炎患者会表现为高热、寒战,体温可达40℃或以上。

二、盆腔腹膜炎患者会有持续性的下腹部剧烈痉挛样的疼痛,而且排尿、大便时疼痛,时有腹泻或便秘。

三、盆腔腹膜炎患者精神状况也不好,病情严重者,可出现烦躁不安,全身衰竭,甚至神志不清、昏迷等。

四、盆腔腹膜炎患者病情严重者可出现休克、血压下降、面色灰白、舌干、出冷汗等,以后发生虚脱、心力衰竭、肺水肿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盆腔腹膜炎有哪些早期表现

日常生活当中,我们身边有很多的人容易患上盆腔腹膜炎,这是一种危害性很强的疾病,当人体出现了这种疾病时,容易影响到患者的身体健康,对患者的……详细>>

患盆腔腹膜炎有的表现

腹痛和发热是患了盆腔腹膜炎后最多见的表现。一般患者表现为先有发热后感腹疼痛;由于致病因素不一,也有患者同时出现两种症状,发热前及高烧之中……详细>>

盆腔腹膜炎都有哪些表现症状

肚子疼和发烧是患上盆腔腹膜炎后最常见的表现。发病初期,病人表现为口干舌燥、头疼、欲饮,脉搏显著较正常时加快;外,又有白带变多、月经失调,……详细>>

女性患了盆腔腹膜炎有哪些临床表现

腹痛和发热是患了盆腔腹膜炎后最多见的表现。一般患者表现为先有发热后感腹疼痛;由于致病因素不一,也有患者同时出现两种症状,发热前及高烧之中……详细>>

引起盆腔腹膜炎的原因有哪些

整个盆腔腹膜充血,大量浆液性渗出液含纤维蛋白。变为慢性后,子宫、附件及肠管广泛粘连成团,大网膜从骨盆入口上面像房顶样与其他脏器粘连,形成……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