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一般有哪些症状 症状明显吗

2016-12-05 14:58:15      

妇科疾病影响了女性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妇科疾病的病死率在逐年增长,不过女性也不需要太担心,现在的医疗技术并不是对子宫肌瘤就完全没办法,早发现早治疗,成功率也会大大增强,那么,子宫肌瘤一般有那些症状?

子宫肌瘤肌的症状一般与股瘤生长部位、大小有密切关系。子宫肌瘤刚开始的时候症状不够明显,并不能引起女性的注意,所以有些女性不会察觉到子宫肌瘤的症状,其实子宫肌瘤有很典型的症状:

1、月经异常,女性要常常注意月经,因为很多时候月经会告诉你你的身体状况,子宫肌瘤表现为月经周期缩短,20天左右一次,经期时间长,出血量增多。

2、尿急、尿频,用这个判断子宫肌瘤的前提是自身的泌尿系统没有疾病,出现了尿急、尿频,可考虑是子宫肌瘤压迫了膀胱。

3、腹部肿块,有了肿块就要更加小心了,不可大意,当子宫肌瘤逐渐增大突向腹腔时,清晨空腹或膀胱充盈时,在小腹部可以摸到硬而活动的肿块。这个时候不要再犹豫了,先到医院进行子宫肌瘤的检查。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的一般症状

目前来说,子宫肌瘤对于女性的危害到底有多大,可以说很多女性都有所了解了,同样我们也都知道,不管是什么疾病,如果能尽早的发现并且治疗,是对……详细>>

子宫肌瘤一般会有哪些症状

子宫肌瘤又叫做子宫平滑瘤,是女性当中发病率非常高的一种疾病,需要大家引起足够的重视,生活中多了解子宫肌瘤的早期症状可以帮助女性患者尽快发……详细>>

子宫肌瘤一般在早期有哪些症状

当我们换了一个新环境生活的时候,一定要特别注意环境和卫生的问题,专家指出,有很多人在搬到新房子以后,发现自己患上了子宫肌瘤,其实这可能是……详细>>

子宫肌瘤的常见症状一般有哪些

人的一生,从出生后到长大就开始一直忙碌,上学了忙考试,毕业了忙工作,结婚了忙生活。但是毛爷爷一直有句话强调: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保持身体……详细>>

子宫肌瘤明显症状

子宫肌瘤明显症状是什么一般来说,子宫肌瘤在前期多无明显症状,只有长到一定程度之后,才能从身体变化上感受到。下面便是专家对子宫肌瘤明显症状……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