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子宫疾病 > 子宫肌瘤 > 正文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2016-12-05 16:23:55      

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患上子宫肌瘤,而不自知,往往是病情严重了才发现,想要更好的治疗子宫肌瘤这种疾病,患者需要了解子宫肌瘤的主要原因,接下来笔者将为您介绍相关信息。那么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呢? 子宫肌瘤的产生原因可以从四个方面来说明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引起子宫肌瘤:

第一是妊娠后进行性生活,其实妊娠的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是禁止性生活的,否则容易流产,也容易伤害到子宫。

第二是性生活紊乱,女性放纵自己的生活,甚至未成年人就开始体验性生活,容易导致宫颈糜烂和子宫肌瘤等疾病。

第三是性生活不洁,性生活不讲究卫生,容易让病菌从阴道进入子宫内,引起子宫内膜感染,这也是导致子宫肌瘤的原因之一。

第四是女性雌激素过度导致子宫肌瘤,所以子宫肌瘤才会多发于生育期的女性朋友,但绝经期女性子宫肌瘤会停止生长,甚至出现萎缩。 而需要治疗子宫肌瘤的女性朋友,不要太焦急,子宫肌瘤是良性的,可以很好的治疗。可以选用以下药品!

桂枝茯苓胶囊:主要作用是活血化瘀,缓消症块。用于妇女血瘀所致下腹宿有症块,月经量多或漏下不止,血色紫暗,多血块,小腹隐痛或腹痛拒按,舌暗有瘀斑,脉涩或细。 丹鳖胶囊:能活血化瘀,软坚散结。用于气滞血瘀所致子宫肌瘤、盆腔炎性包块,症见小腹胀痛、腰骶酸痛、带下量多、肛门坠胀、舌暗有斑。 消结安胶囊:活血化瘀,软坚散结,可用于气滞血瘀所致乳癖,乳腺小叶增生,卵巢囊肿,子宫肌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女性为什么会得子宫肌瘤?这是不少肌瘤患者回想自己的生活习惯与饮食习惯时都会问的一个问题。子宫肌瘤属于女性生殖系统的一种良性肿瘤,但患上子……详细>>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子宫肌瘤是女性子宫内最最常见的妇科肿瘤,虽然它多属女性常见的良性肿瘤,子宫肌瘤年轻患者的增多与女性生活水平提高、女性过多摄入雌激素有很大……详细>>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呢?

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之后,会导致很多的不良后果。因此要注意合理的进行治疗,女性可以选择很多的方法,比如是手术治疗,保守治疗,家庭疗法,今天我……详细>>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

近年来,子宫肌瘤是越来越多见了,它是一个良性、多发性疾病,不会传染。好发于30-55岁的妇女,20岁之前和60岁之后很少发生子宫肌瘤;其……详细>>

子宫肌瘤是怎么引起的?5类人易得子宫肌瘤

子宫肌瘤是女性生殖器最常见的一种良性肿瘤,多因受某些因素的影响所致,可使子宫壁上长出疙疙瘩瘩的肿块。据南方医院妇产科陈春林教授介绍,年龄……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