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外阴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婴幼儿外阴炎非特异性外阴炎外阴擦烂霉菌性外阴炎外阴前庭炎

妇科炎症患者什么不能吃

2016-12-05 17:25:51      

1、不吃油炸、油腻的食物 如油条、奶油、黄油、巧克力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不利于病情的治疗。

2、戒烟戒酒 烟酒刺激性很强,会加重炎症。

3、不吃发物 如鱼类、虾、蟹、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等,食后会加重阴部的瘙痒和炎症。

4、尽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例如:洋葱、胡椒、辣椒、花椒、芥菜、茴香。

5、多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如苹果、梨、香蕉、草莓、猕猴桃、白菜、青菜、油菜、香菇、紫菜、海带等。

6、多吃一些含蛋白质和糖类丰富的食物 例如:牛奶、豆浆、蛋类、肉类等。

生活中饮食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如果食物能缓解病情就应通过饮食治疗,俗话说是药三分毒,生活中饮食也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发生外阴炎要及早检查和治疗,以免错失治疗的良机。

无论是治疗疾病还是预防疾病食疗都会是大多数人最先选择的方法,因为饮食疗法是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不会产生副作用,但是有的疾病在饮食方面是有禁忌的,妇科炎症中的外阴炎对于有些食物最好不食用,那么外阴炎患者不能吃哪些食物呢?

辛辣、刺激食物,基本是很多病症的禁忌食物,因为其刺激性很强,会影响到病症的恢复。此外,烟酒、油腻、油炸的食物也是不利于炎症恢复的。想要炎症快点好,可多吃饮水,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炎症患者究竟什么不能吃

 如油条、奶油、黄油、巧克力等,这些食物有助湿增热的作用,会增加白带的分泌量,不利于病情的治疗。 详细>>

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 当心炎症的危害性

要谈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必先谈妇科炎症是什么,妇科炎症是指女性生殖器官发炎,主要由于病原微生物(包括霉菌、滴虫、念珠菌……)入侵女性生殖系……详细>>

妇科炎症期间什么不能吃

许多患上妇科炎症的女性朋友们都因为炎症的危害而不敢放心的吃饭,怕会对炎症加重。针对这个问题,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介绍。详细>>

治疗妇科炎症不能吃什么

海产品:海产品中带有海水中的各种微量原素。而这些元素有可能加重敏感体质者炎症区域的瘙痒感,常见的海产品,如海带,海虾,螃蟹等都不宜吃。详细>>

得了妇科炎症不能吃哪些食物?这7个饮食禁忌一定要牢记!

妇科炎症是女人常见的疾病,它严重地影响了女性的生活质量,对女性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引起妇科炎症的原因有很多,如卫生上没有注意、用药错误、交……详细>>

  • 陈艳

  • 朱南孙

  • 曹树军

  • 吴瑞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